這是我?這不是我?這是我?這不是我?這是我?這不是我?

看到這張照片的朋友一定想說我減肥成功了喔~~~

ㄟ~沒有沒有,我還是又黑又胖又皮膚差的歐巴桑一個啦

其實這些相機的美肌效果+廣角效果來著啦
只要拍照時角度稍微橋一下
馬上變得又瘦又美
哇哈哈
所以說現在科技真的很先進阿
歐巴桑都可以拍成辣媽咧你看
讓我真是把『照片可以騙人』這事兒發揮到極致啦!

看著這個做作的假象雖然還滿開心的
不過卻不禁讓我覺得
要是我真的可以瘦個10公斤也是不錯看滴嘛: P
這輩子還有可能瘦下來嗎?恩恩恩恩恩(摸下巴沈思中......)


01.jpg

02.jpg

 06.jpg
   
03.jpg

04.jpg
07.jpg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