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部之旅』行前的小故事:
會臨時在六月中決定這趟旅行,其實是6/16端午節那天,我驗孕有了,本來好開心,除了想慶祝,饅頭也擔心我往後肚子大了,可能得好幾個月要盡量在家悶著不方便出門玩,所以馬上計畫了6/26出發去中部旅行四天三夜。

但是就在出發前兩天,6/24凌晨我竟然出血,且血量竟然跟MC來時一樣多,饅頭緊急送我去醫院急診,經過很久的檢查都照不到胚胎,醫生說有三種可能,第一可能是初期出血,但是週數太小照不到,第二可能是子宮外孕引起出血,第三可能就是流掉了。因為還沒有辦法確定結果,醫生就請我抽血驗懷孕指數看有沒有降低,然後開了黃體素及止血劑給我回家吃,過六天再去看報告。

回家躺了半天,吃了兩次藥,血量依舊沒有減少,饅頭一邊上班一邊頻頻打電話回來關心,後來她要我坐計程車再去另間家裡附近的診所換個醫生看看,結果醫師依照超音波,就說子宮內膜上緣已經變薄,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機率是流掉了,所以不要再吃安胎藥,讓他自然流乾淨就好,過一週再回去照超音波看有沒有流乾淨就好。然後醫生說因為胚胎可能沒有長大也沒有著床,只有子宮內膜增後,這次出血就像月經,只是量比較大,所以還是可以正常活動,不要太累就好。

本來四個人的旅行硬生生變成了三個人的旅行,雖然有點小遺憾,但是還好一切都才剛開始,所以沒有太難過,於是,我們還是去玩囉!

 

6/26(六)  後龍(我的舅舅家) →  雲林饅頭的老家)

我們今天安排的行程,
是拜訪親戚的行程,
首先上半天跟我爹娘弟弟相約一起回我舅舅家,
吃完中餐再回饅頭奶奶家,
整個就是走悠閒路線的啦!
還是一樣開心唷!

因為單眼還大姑帶去上海了,
所以我們帶著一台小DC去旅行,
發現這台拍起來也挺不賴,
雖然比較沒有淺景深效果,
但顏色挺不錯的,
而且對剛流產的我來說真的攜帶超方便啦! 

第一次穿
親子裝,
其實買了一陣子,
終於有機會穿出來合照啦!
哈哈!(那個饅頭前一天去理頭髮不小心被理成了小平頭,超像大哥的啦!)
06.jpg

05.jpg

07.jpg    

饅頭要教棆棆玩泡泡機,但是棆棆又一直假會要自己玩!(瞧右邊那位大哥也有溫柔的一面)
02.jpg

後來棆棆還是叫饅頭按泡泡機給她玩,大哥很無奈,哈哈!
03.jpg

大哥快要熱到翻臉了,ㄎㄎㄎ
04.jpg

鬼靈精怪的棆棆
08.jpg

跟阿嬤撒嬌的棆棆
09.jpg

拿著長不大的小巴辣也很開心,小孩就是小孩
01.jpg

吃完午餐就依依不捨離開舅舅家囉!
10.jpg



很快的開車回到饅頭的雲林老家,阿嬤家種好多荔枝,超好吃的啦!棆棆超愛吃好多顆呢!
 01.jpg         

這鬼靈精一直吵著要脫鞋子
02.jpg
 
然後又要自己穿鞋子,穿得亂七八糟
03.jpg

念他還給我這種臉
04.jpg

最近很愛做這種臉,看到我都氣不下去大笑出來
05.jpg

當然要跟阿祖拍一張囉
06.jpg

塞乃的咧,阿祖好開心唷
07.jpg

母女也來自拍一下
08.jpg

下午只在車上睡不到一小時的小孩,九點不到就有點睡意了,叫他拍照還一副臭臉
09.jpg

看~痴呆樣,哈哈哈!
10.jpg

今天的行程,我幾乎都坐著,沒辦法,還是挺虛的,連回到雲林,阿嬤也都不讓我做事,還煮了一大桌的菜給我們吃,真不好意思,雖然本來晚上很想看金曲獎,但是我實在太累,跟饅頭棆棆九點多,大家都睡翻了,哈~希望隔天早起繼續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