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6/27(日)   埔里紙教堂 → 埔里桃米親水公園 → 境民宿

  
我們才離開桃米社區不到五分鐘就下雨了,
還好雨勢不大,
前往清境的路上,
還順道去埔里的五阿姨的家打聲招呼小聊一下,
不過眼看雨越來越大,
我們就趕緊跟阿姨姨丈估掰上山了!
01.jpg

清境的民宿真是多到爆,本來我們想住上次三年前來這時住的『黃慶果園民宿』不過我們決定要來清境時已經訂不到房間了。

找了許久,希望可以找到一間有陽台可以看山景、有大床夠我們三人睡、有附早餐、然後價格又不會太貴的民宿,後來看到這間『雲濛仙境民宿』,一看就很喜歡耶,通通符合我想要的阿!馬上就訂了!且老闆娘服務的態度超級好,連我們要出發的前兩天,還貼心的打電話來提醒山上的氣溫喔!

我們到民宿時雨挺大的,民宿的老闆娘還幫我們提行李進房間,真的好好喔!一進房間看到的景象就像民宿網站上的照片一樣,好大好美!連饅頭都稱讚!棆棆一下車就醒了,進門就衝進去跳上床,開心的跳來跳去,精神都來了!
02.jpg

整個賴在床上,很蘇湖吼~!
03.jpg

想不到點了燈更美阿!
04.jpg

大面的掛衣架,及很特別的飲水機
05.jpg

電視、桌椅
06.jpg

可愛的木門
07.jpg

連門外也美
08.jpg

浴室雖然沒浴缸,但是浴室好大,棆棆畫洗澡辣筆畫得灰熊開心
09.jpg

民宿附的盥洗用品,伊必朗的,很不錯耶,連洗面乳都有喔
10.jpg

整理一下行李,三個人就開始賴在床上拍照囉!真是玩得不亦樂乎阿!^O^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玩了一下,準備趁天黑前出門去買些零食飲料,一開門就看到霧茫茫,好像仙境唷!
18.jpg

開車到了小七,人還挺多的呢!
19.jpg

因高壓膨脹的餅乾包裝,及跑來跑去的小孩
20.jpg

我們又走道對面商店街逛逛,饅頭抱小孩又撐傘,辛苦辛苦阿
21.jpg

回到民宿囉!傍晚五點還早還早,到陽台看看風景拍拍照吧!
22.jpg

霧比較散了,可看到遠方的山景!
23.jpg

層層疊疊好美唷
24.jpg

25.jpg

我們跟民宿訂了晚餐傍晚六點準備到民宿的餐廳用餐,餐廳裝潢得很可愛,很明亮,很寬敞喔!
26.jpg

處處可見可愛的裝飾品
27.jpg

餐廳大面的玻璃窗看出去的景觀,讚啦
28.jpg


32.jpg


餐廳外的平台也很舒服
33.jpg

等待晚 餐ing....
  29.jpg

媽咪我好餓喔
 31.jpg

 
晚餐來囉!是雲南擺夷餐,雖然不知道清境為什麼會流行雲南擺夷餐,但是就想說吃吃看吧!反正下雨也懶得出門找餐廳了! 六菜一湯五百大洋,饅頭覺得還好,因為不合他口味,但是愛吃酸酸辣辣的我是覺得滿好吃的!
34.jpg

可惜兩道最好吃的清蒸檸檬魚跟椒麻雞排,份量好像有點少,這樣拍,跟饅頭的手比對,就看得出來囉,不過還是吃很飽啦
35.jpg

棆棆不知道為什麼自從看到後面那位民宿的哥哥服務生,就一直害怕的不敢張開眼,整場都不肯吃飯
,明明 人家就長得挺可愛挺親切的阿= =
36.jpg

吃飽回到房間一開門,哇!深藍色的天空也太美了吧!不過沒欣賞多久我們又開車出去買棆棆的晚餐了= =
37.jpg

我們吃飽喝足看電視,棆棆則是拿著蠟筆畫畫,還一直說要把她的大作貼在牆上給民宿老闆看,唉唷~哈哈
38.jpg

今天還是一樣很累,九點就關燈睡覺囉!明天請早^O^

 

 

 


創作者介紹
JIN

JIN*s murmur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elen1123
  • 清境有個擺夷村啦,所以超多雲南菜滴 ^^
  • 哈~原來如此
    我去了好多次
    一直好好奇
    但卻也沒去問清楚
    感謝解答的啦^O^

    JIN 於 2010/07/05 15:13 回覆

  • 二毛
  • 那風景真的真的好讚唷!!
    雲海~~~~~~~~就是那個FU啦!!
    我整個殘念
  • 黑咩
    超想一直站在陽台的
    可惜老公小孩一直呼喚
    = =

    JIN 於 2010/07/05 16: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