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日)  埔里紙教堂 → 埔里桃米親水公園 → 清境民宿

中午吃完午餐大約一點,
我們散步道桃米社區另一頭的親水公園,
這裡其實不大,但是人也不多,
玩起來很安全,
我很怕去那種人擠人的泳池,
覺得小孩在那裡擠來擠去很危險!

這裡分上下兩大池,
上面水比較深一點,
下面比較淺,我們當然選擇淺的玩囉!
37.jpg

棆棆看到水超開心,瞧那兩隻短短的小胖腿踢水踢得多HI
38.jpg

短褲都脫了剩下小褲褲,拍色,老媽忘記戴泳衣>"<(我還拿大陽傘幫她遮陽,真是孝媽!)
39.jpg

後來小孩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就算了不遮啦!
40.jpg

沒戴泳衣忘了帶水桶,還好還有一個小罐子讓她玩,也是玩得很開心
41.jpg

後來饅頭乾脆去旁邊店家買了泳圈,中兩是兩個洞,很安全的那種,棆棆愛屎了!
不過........泳圈的頭.......也太大了點吧!不過下了水也不好意思拿去換了= =
42.jpg

拍了N張才拍到幾張有臉的,哇哈哈!
43.jpg

小孩開心ing....
44.jpg

其實快三點時天氣已經轉陰還起風,
饅頭怕棆棆著涼也怕我太累(其實我就幾乎一直坐在池邊拍照),
就把還不想走的小孩硬抱上岸,
我就趕緊幫她擦肝換上乾淨的衣服,
就開車前往清境了!
45.jpg

瞧!前五分鐘還吵著不想走的小孩,現在睡得多香甜,ㄏㄏ
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