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一)   青青草原 → 小瑞士花園 → 逢甲夜市


到了台中,因為下錯交流道,又忘了帶台中地圖,
整個就是依照我的大方向感及路標去找路,
結果從清境竟然開了兩個半小時
才到逢甲。

我們今晚住在逢甲商圈的『逢甲美學院日租套房
我們住的房型一晚才988,
房間算是乾淨明亮,
有地下平面停車位,
離逢甲夜市又非常近,
走路大約十分鐘就可以到。

不過我覺得有三個缺點,
(第一)冷氣滿吵的,
(第二)書桌旁的插座都不能通電,害我NB都不能用,
(第三)浴室的使用電熱水器,水都忽冷忽熱,水量又小。

因為這三點缺點我們並沒有非常CARE,
我們就沒跟老闆反應了,
畢竟我們也才住一晚,
等他處理好都天亮了吧= =

01.jpg

02.jpg

03.jpg

因為到台中時差不多五點,
天已經非常陰暗怕晚點會下大雨,
所以我們放完行李馬上就出發去逢甲夜市,
誰知一出房門就看到走廊窗戶外已經下起非常大的雨,
不會吧!!!
正當在我在猶豫要不要晚點等雨小了或停了再去時,
饅頭就毅然決然的說開車去吧!
萬一雨不停怎麼辦,
不就白來台中了!

於是我們就開車出發,
停在夜市的巷子裡的停車場,
因為第一次來也不知道哪裡好逛好吃,
就先撐著傘逛了夜市一大圈,
走一圈已經半小時去了,
沒騎樓只好饅頭抱著棆棆我撐著傘,
抱了半小時饅頭手痠了,
我們就去聽說比較有名的小吃的那條巷子買東西吃。

首先先買大腸包小腸,我很白癡,排隊時還特地拍照,結果竟然沒拍到攤子的招牌。
04.jpg

買完我們就直接站在巷口的兩個超大傘下吃,
雖然傘外雨超大,傘內也下小雨,
但是還是先吃完再走吧!
好不好吃阿?我覺得還不錯啦!
且一份才40元捏!
台北都要60元一份吶!!!!!
05.jpg

接著又進去巷內這間86碳烤雞排買了些打包
07.jpg

然後人很多的這間東山丫頭也買了些打包
06.jpg 

這樣在商圈也待了一個多小時,眼看雨勢依舊非常大,
且饅頭抱棆棆抱到手都快廢了,就匆匆回去套房休息了!
08.jpg

一回到套房,我就發現饅頭臉色不對,
果然他說他可能累一個胃很痛,
還好有帶胃藥,
他就趕緊沖了澡吞了藥,
八點就睡了,
買的東西都沒吃到。

最氣的事,
饅頭睡著後,
我一看窗外,
雨~~停~~了~~~!!!!!!
瞎咪!搞什麼屁阿!
剛剛去夜市耍白癡就對了!
還害我ㄤ胃痛,嗚嗚嗚。

雖然雨停了,
但是食物也買了,
我自己帶棆輪也不知道能去哪裡逛,
也不敢放胃痛的老公一個人在床上,
後來我跟棆棆就一直看電視吃東西看電視吃東西,
吃到吃不下了,
就一起去洗澡,
母女兩也九點半不到就睡了,
你說,
這趟逢甲之夜是不是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 =。

我說阿,我跟逢甲夜市也太無緣了,
每次計畫好要去都有狀況臨時取消,
這次真的去了竟然下超大雨,
唉唉唉,下次不來了啦(除非有人說要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