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忙碌
是我這幾天的生活寫照

不是忙著趕案子(A咖大客戶特赦放我大假了XD)
反而是忙著做好百分百的家庭主婦

 其實認真說來
我結婚至今
自己覺得大概是這幾天是最像家庭主婦的家庭主婦了
因為婆婆去開刀拿膽住院幾天
公公、大姑、饅頭趁著工作之餘輪流去照顧婆婆
我則專心
在家帶小孩及煮飯做家事 

不要小看在家帶小孩及煮飯做家事喔
雖然說我平常也常打掃煮飯帶小孩
但是因為婆婆總是會幫我分擔很多
所以我並不覺得很辛苦
這幾天則是一睜開眼睛就有做不完的事
忙起來也是整天沒得休息的
 

是說唯一的好處就是讓我沒什麼空碰電腦
也就沒什麼空一直坐著
也就一直有機會動動動動動
也就不會一直想吃吃吃吃吃
顯然這對我的體重有非常非常非常一點點的幫助
(唉唷~別太嚴格,我很有克制了,太嚴格我一定三分鐘熱度)

最開心的我想莫過於棆棆了
我幾乎整天陪著她
盡量趁她早上還在睡或是下午午睡或是家裡有人在家的短暫時間才去做家事
陪她的時候我都很專心
除了送餐點去醫院看婆婆、玩玩具、圖書館看書、我們還會利用時間坐公車去到處逛逛走走
有時百貨公司、有時逛逛有的沒的店、有時逛夜市、有時逛超市...
所以她最近幾天非常黏我
但是好像有越來越聽話的趨勢
不會再一副越講越故意的欠揍樣
害我突然反省自己平常是不是分給她的時間太少
所以她有時會故意惹我生氣呢.....

還有好多照片及心情還沒時間分享
也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更忙
但是就這樣吧!
至少我很認真的把我的工作做好
然後現在只希望我的兩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真的~尤其是我爸媽及我公婆
真心祈求上天保佑他們都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