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3-S.jpg

一直覺得當初懷棆棆的過程沒有拍很多照片有點遺憾

因為我懷棆棆初期還沒有『很胖』

應該拍照會還不錯看吧(自以為啦!哈~)

阿現在喔!就算懷來老二絕對是『很胖』的孕婦

拍起來一定很醜

所以我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幫身邊懷孕的親朋好友拍些照留念

一方面多練練技術

一方面也讓朋友多的紀念及補足我自己的小遺憾

 

JESSICA算是我目前周遭唯一比較有機會見面的孕婦好友了吧

而且我覺得她懷孕懷得好美喔

身材維持的很好皮膚又白皙

 

一段時間沒回基隆了

其實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是很開朗

所以趁著回娘家的空檔快衝到JESSICA的服飾店裡看看她聊聊天

每次去找JESSICA心情都會變好

可能因為她很溫柔又很體貼吧

天南地北亂聊都沒有負擔

然後這次我特地帶了大姑借我的單眼想說來幫她拍些照片 

可惜我忘了帶閃燈吶!!!!!!

下次一定要記得

JESSICA一定要在給我一次機會阿:P

 

雖然棆棆只跟JESSICA見過幾次面

但是可能是溫柔的JESSICA很會跟小朋友玩吧

棆棆還滿喜歡她的

所以當然要帶著棆棆一起來看JESSICA

聽說JESSICA肚子裡的小妹妹預產期跟棆棆生日差一天捏

哇!搞不好會同天生日阿~

好期待看到小北鼻唷相信JESSICA以後一定是個超級溫柔的辣媽啦^O^


IMG_3833-S.jpg

 IMG_3837-S.jpg

IMG_3839-S.jpg

  IMG_3845-S.jpg

IMG_3849-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