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page.jpg
今年夏天才過一半
原本預計今年夏天既然還沒懷孕一定要玩水玩個夠
結果才去了三次海邊
棆棆就因為腳的小指頭被一顆大磁鐵砸到而指甲受傷
整片指甲翻起來要掉不掉的
醫生說這幾個月傷口都得輕輕包著
不能讓指甲末端被扯掉不然會傷更大
最重要的還要盡量避免泡水
阿捏~~~意蘇碼係共~
今年夏天就都不能再去游泳啦~凹嗚

胖棆整個超會提醒我每天幫她擦藥包腳的咧
本來還要我拍照她的傷口
但我怕大家棟每條
只放包起來的樣子= =
  

 


好哩尬在!
這夏天三次去海邊我都有盡到『拍照娘』的義務
根本就把自己爆想游泳的FU拋在腦後
整個只顧幫胖棆留下玩水的胖影
(不過倒是這三次拍起來都不會灰熊胖捏,驚!)


趁著回娘家的週末午後
跟我弟及老爹帶棆棆去外木山玩
本來想回和平島的
但是想說那裡工程還沒結束比較危險
而且棆棆也很想玩沙
那當然是離家進的外木山為首選囉!

 

騎ㄅㄨ ㄅㄨ 一轉眼兒就到外木山海邊了阿
這就是住在基隆的好處啦(跩!)



《990711》

今天下午四點出發
天氣已經有點陰了下來
且沙灘看起來人不多捏
讚! 
01.jpg

本來想先在家把泳圈灌風
但是棆阿舅說這樣不好載
說到那裡才要吹
結果老弟賣力的吹到好就頭痛了
哇哈哈!
02.jpg

跟老弟出來游泳的好處就是
可以放心的讓他帶棆棆下水玩
然後我盡情的當好攝影師
ㄎㄎㄎ
03.jpg

好不容易坐著舅舅吹半天的泳圈下水去了
結果~~~~~
04.jpg

舅舅帶下去游不到三分鐘吧!
就吵著要上岸玩沙
切~!
真是浪費你阿舅的二氧化碳吶!
05.jpg

雖然說七月很熱
但是在海邊濕透的身體會覺得風吹來有點太涼快捏
還好後來有太陽偶爾出沒一下來緩和一下
不然真怕棆感冒

然後今天只來了快一小時
就因為太陽公公硬是要下班去我們也就只好回家了
06.jpg 




《990717》

今天還是差不多四、五點到外木山
不過今天人多好多喔!
至於天氣也是差不多忽情忽陰風挺大
01.jpg

依舊請我弟先帶棆下去游永
不過可能今天剛好碰到退潮吧
水超級無敵髒的
加上棆棆一心想玩沙
也是又沒有游多久就又回到岸上了
02.jpg

回到岸上後
胖棆也想學人家踏浪
硬是要舅舅兩手拉著她玩
最後還整個躺在海水裡
很速西的樣子咧
03.jpg 

05.jpg

有沒有看到很速西的小孩腳旁的水有多髒
真懷念我們小時候乾淨的海水阿阿阿阿阿阿!!!
04.jpg 


後來還是讓她玩玩沙吧!
玩沙她真的百玩不膩
可以很認真的玩很久
06.jpg 

07.jpg

不過後來還是因為風大吹了濕的身體會冷
所以就也只待了一小時就離開了
奇怪~
以前就算到晚上我們都還照樣在海邊游泳也不冷阿= =
08.jpg



《990718》

因為婆婆下週要開刀了
特地在開刀前的週日全家一起去八里走走
順便帶棆棆去玩沙

因為玩沙的給私全放在基隆
饅頭就在路邊買了一套幾罷摳的玩沙玩具給棆棆
好吧!以後這套就放車上
萬一不小心出門到有沙子的地方就不怕沒東西玩啦!
01.jpg

這個灑花器的小水桶是裡面我覺得比較可愛好玩的
02.jpg

瞧!八里左岸真是人山人海!
大家都悠閒的坐在岸邊吹風看浪!
胖棆正準備要衝去岸邊提水!
03.jpg 

雖然我有幫胖棆帶一套換洗衣服
但是那裡的沖沙池只適合洗腳
我很怕他全身弄很髒會很難清
所以還是千交代萬交代不要整個給我撲到水裡去
還好小姐有聽話
都很幼秀的蹲下去裝水而已~乖!
06.jpg

歐巴桑裝完水要去澆沙了!
04.jpg

玩樂間不忘吃吃吃!
我們夫妻兩陪著胖棆玩沙
公婆及大姑則去到處逛逛順便買小吃來慰勞我們
晚餐就這樣吃一堆小吃解決了
開心!ㄎㄎㄎ
05.jpg   

 

《後記1

咦?
大家有沒有發現
棆棆沒有穿泳裝耶
去年夏天其實有買了一套泳衣給棆棆
那時還特地挑大一點
想說今年應該還可以穿
結果今年一穿根本裝不下去>"<

本來想再買一套
但是想說反正都只會在海邊玩
就不想特地去花錢買新的了

《後記2

以上就是這個夏天的三次海邊行
本來打算每次回娘家都要去海邊的說
結果接下來婆婆開刀又我爹住院的
就停了一個月左右沒機會再去海邊

好不容易婆婆開刀恢復的不錯
老爹也出院回家休養了
我弟還特地帶了兩套同事送給棆棆的泳衣回來
但收到泳衣的那晚棆棆的腳指甲就受傷了
有沒有那麼巧啦!!!!!!

今年剩下一半的夏天只好看照片兒回味啦! 


 

 

創作者介紹
JIN

JIN*s murmur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angLiang
  • 原來看起來真的有肉
    跟靚一樣都壯的 哈哈哈

    我看到舅舅吹泳圈 我頭都暈了啦
    那個有腳踩打氣說
    辛苦了 舅舅

    外木山好玩 但是說真的那水有夠髒
    我下去一下下 皮膚就好癢
    不過那邊真的像是小墾丁一樣
  • 那天看到本人應該覺得比靚靚更有肉吧
    哈哈哈

    唉阿我弟就說用吹的應該還好
    不然家裡也是有打氣的機器說
    可見他太太太太太太久沒吹泳圈了!

    外木山真的有小墾丁的FU
    可惜都是整潔維護不佳
    唉唉唉
    可惜唷~

    JIN 於 2010/08/31 01:05 回覆

  • LiangLiang
  • 忘了說
    你光是形容那指甲受傷
    吼 我心都痛了
    棆好勇敢阿
  • 真的!
    我覺得他對於『受傷』這檔事還滿能忍耐的
    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JIN 於 2010/08/31 01: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