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IKEA阿!
從他在台灣開賣後我就是忠實顧客了
到不是說我買了多少他們的東西
只是就很愛逛那就是了
每次來就當作是自己家阿!哈!

記得IKEA剛開幕時我還還在念復興美工
高三時因為念的是家具設計組
老師非常重視我們要具有室內設計的底子
於是便要全班都參加IKEA舉辦的設計比賽
就是IKEA給你一張空的平面圖
是一沒有隔間的小套房
然後你要用他們的家具來設計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空間

這個設計比賽真的非常有趣
為了更瞭解他們所有的家具好應用在比賽上
我們幾乎每個禮拜六中午放學就是泡在IKEA到晚上
整個我很讚賞的就是那裡從來不會有人來趕你
你要看一張桌子看五個小時也沒關係
那種在那裡自在的欣賞他們的產品是件非常enjoy的事情吶
阿當然最後這些菜鳥的我們沒人入選啦
不過重要的是那份過程
對學設計的我們來說很有意義^^

至此之後
沒地方去時我就會想去逛逛IKEA
買不起家具買點具有巧思設計的小傢飾也是可以滿足一下慾望咩
我真的很愛IKEA的風格
就是很簡約又活潑
我很沒辦法接受花不隆冬的東西
就連我身邊的東西都是盡量素素素
不然就是愛挑一些幾何圖案
不過這也是學設計的我的一大障礙
畢竟做設計這行不能太一昧喜歡某種風格
會讓自己的思路很受限就是了


嫁給饅頭後
饅頭也超愛陪我逛IKEA
尤其現在做裝潢阿
就更愛去逛了
我每次看到什麼家具很讚的
他都會說他做給我就好了
挖靠!有沒有這麼好阿!
於是我們就常常在IKEA逛的時候幻想著以後新家的樣子

當然棆棆也超愛逛IKEA的阿
來這也都當她家一樣
打從在娘胎就常來了咩

其實我都不知道IKEA裡可不可以拍照
一般店家都會不準攝影的
可是他沒任何公告
也常看到很多人大辣辣的狂拍
於是這次來IKEA
我也扛著單眼來拍一下吧

ㄟ~不過!
拍沒多久就沒電啦!
我真的很會搞這一套
常常扛著相機出來不是沒電就沒記憶卡
挖哩咧= =

照片真的都亂拍
也沒幾張
因為我還是很俗辣不敢太明目張膽的拍
幾乎都是拍棆棆啦
阿就隨便看看照片囉
01.jpg 

硬要假裝睡覺叫我拍她
那表情超爆笑
我覺得她不去當諧星真的很可惜吶

03.jpg

穿裙子總是當穿褲子
還好現在後製遮起來都很方便= =
04.jpg

自己坐在沙發上狂笑
問她笑什麼
她說:『我就很開心吶』
好理由!哈哈哈哈哈哈!
05.jpg

每張椅子都要坐一下蘇不蘇湖就是了!
06.jpg

恩!從壯觀的雙下巴看起來這張椅子應該很蘇湖唷!
07.jpg

恩~這張也不賴!
08.jpg

好了!相機真的快沒電了!還好有拍到我夢寐以求的沙發!可惜沙發老公做不出來>"<
09.jpg

這是我喜歡的配色風格,我希望以後棆棆房間的配色可以這樣活潑!
10.jpg

餐廳吶!好溫馨唷!吊燈低低的很有幸福的FU!
11.jpg

 

黑阿~
然後就沒有了耶
真是篇虎頭蛇尾的文章阿
阿唷~
反正這篇重點只是要跟IKEA告白一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