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回娘家住了三天兩夜
整個就是放空到不行
每天白天就是我娘、我、棆棆三人在家
然後我不管出現在客廳或房間
幾乎都是躺著一副快睡著或是已經睡著的懶樣
反正棆棆叫不醒我就會自個兒找阿嬤去了
阿嬤也樂得開心有孫女黏

每天我就是等著吃等著睡
阿我娘反正煮什麼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沒辦法阿
我的嘴就是我娘養大的咩
當然覺得他煮什麼都對味囉
所以我這次幾乎都沒吵著要出門呢

時間來到第二天的傍晚
我娘說天氣好好喔要不要去後山散步
其實我本來還滿懶的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拖著放空著身體出門了

走在路上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看著靛藍到不行的天空
很白卻很立體的雲兒
真的慶幸我娘把我拖出來了

好久沒有這樣跟娘走在這條路上了
記得以前當小姐時有段日子
我們母女兩都大約早上五六點來後山跑步
因為是山坡要上上下下的跑起來真的很累
但跑習慣還滿爽的
而且發現在這條路晨跑的人好多
大家不管認不認識都會互相說早
然後跑完在順路去買個菜回家
我就洗澡吃早餐準備上班
那時真的挺享受晨跑的

今天我帶了小DC想說看看有沒有啥好拍的
結果又給我帶到快沒電的電池
吼!我是豬腦嗎我!
老是做這種事
到後來就是一直開機拍一張沒電後又重新開機在趕快拍一張這樣
雖然說也沒拍幾張
但是照片我都還挺喜歡的
手很癢的我還故意做了些後製
讓照片看起來更有意境一點
我有強迫症吧~哇哈哈哈哈

 


02.jpg


08.jpg


03.jpg


04.jpg


05.jpg


07.jpg 


06.jpg


09.jpg 


 
 就這樣走走停停看看風景看看草花樹木
來回也就花了兩小時去了
回家跟棆棆一起洗了個澡
我娘已經準備好香噴噴的晚餐
恩~真的悠閒的好開心喔^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