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補 99/08/28 》

今兒個
因為Tallen的邀約(其實她只有放出風聲,阿我超想看Gigi,我就自己報名了啦!)
於是我跟棆棆出現在陽明山上的『森林傳說』

看看抱著Gigi的Tallen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真是一群都是辣媽的趴踢(我除外XDDD)
16.jpg

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參加
因為......
我假日的行程一向以『家庭』為主
在『不確定饅頭當天要不要加班』 or『 饅頭若放假他會不會想去還是另有活動』之故
然後又剛好碰到月底我怕手頭很緊(哈!這是真的幾乎每個月都會發生XDDD)
所以我只先跟Tallen報名然後說當天才能確定
結果..............
後來饅頭還是要加班了
所以就叫我自己開車載棆棆去陽明山跑趴了
 



說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見網友
但是見過的也不過就是溫媽、Vivi跟Tallen三個人而已
阿這次趴踢會來什麼郎客我都不知道還真有點緊張

果然
帶棆棆剛到場跟Tallen打了招呼後
發現現場我都不認識
只有在網路上看過瑞裘兒吧

因為桌子沒有全部併在一起
所以Tallen就安排我們在一張空桌座位坐了下來
然後我先看菜單點了午餐
再拍照一下緩解我們母女兩的害羞 
01.jpg


大家都先叫了午餐來吃
難得到餐廳用餐(真的很難得阿,有錢人不懂的啦>"<)

一定要拍一下餐點囉!
首先上了濃湯,應該是海鮮濃湯吧
真的很好喝
但是整碗都被棆棆搶去了
明明剛剛在車上她才吃了兩片土司
真會吃= =

02.jpg 

生菜沙拉~只能說不太和我口味:P
03.jpg

主餐是紅燒牛腩煲
本來早餐只吃半片土司的我肚子有點餓了
非常期待主餐來
我覺得醬汁不錯
可是...........
牛肉跟飯真的都偏硬
牛肉我幾乎咬不太下去
後來只有吃一點湯汁配飯就不想吃了
直接請店員小姐先打包起來(唉~難得吃餐廳的捏,挺失望的)
04.jpg

大家吃飽喝足後就到餐廳的遊戲場玩了
森林傳說是親子餐廳
這也是Tallen選在這裡開生日趴的主要原因
因為來參加的都是親子團吶!
05.jpg

本來棆棆剛開始滿害羞的
畢竟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趴踢
都不認識任何一個小孩
還好各位爹娘都挺照顧的
會讓他們的小孩邀請棆棆一起進去玩
不然我看俗辣棆只有拉著我站在旁邊乾瞪眼的份
06.jpg


其實我雖然扛了450D去但是真的拍得不多
因為不認識誰是誰阿
總不好意思一直對著人家小孩子拍
哈哈

主角Gigi我倒是拍了不少張
太可愛了吧!!!!!
嫩B嫩B超想抱一個的啦
但初次見面我實在不好意思開口說要抱抱:P
07.jpg


Gigi的姐姐靚靚
大棆棆兩個月左右
但是比棆棆大方很多倍
可能常常見大場面有差喔
08.jpg

這是瑞裘兒的女兒Lulu
好像跟Gigi差不多大吧
好秀氣喔!
而且她的衣服跟棆棆好像
本來想叫棆棆跟她合照一張
但是偶還是害羞不好意思開口啦/////>"<////

09.jpg

Lulu的哥哥小ㄤ
比棆棆小一點
小帥哥一枚
不過我都拍不到他的正面= =
10.jpg


活潑大方的土司妹
好像跟棆棆差不多大吧
她的媽咪跟阿嬤也都好大方很細心喔
也是他們先邀請棆棆進來遊戲區棆棆才敢進來玩

12.jpg

整個都很可愛的妍妍連穿搭都可愛
我都是聽大家叫名字才知道那個小孩是誰的
阿不熟只好偷拍
哈哈

11.jpg


雖然棆棆敢跟大家在遊戲場玩
不過俗辣的她還是都挑沒人在玩的遊具自己玩

13.jpg

是說她自己玩得開心就好
總比站在旁邊都不敢玩的好

14.jpg

玩一玩休息一下我們又進去餐廳內吃副餐
我的果凍當然還是被棆棆吃掉了
真懷疑她肚子有無底洞
那天從早上到晚餐之前的時間裡,她吃的比我還多= =
15.jpg


然後為了怕忘記
找到空檔我就先請棆棆拿禮物送給可愛的Gigi
不過這兩個人的動作跟表情好像都不是很甘願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17.jpg

還不懂拿禮物會很爽的Gigi依舊沒有表情
但是還是好可愛阿

18.jpg

哇!重頭戲上場了!
看看Gigi阿姨做的杯子蛋糕塔
好讚喔!小孩們都瘋掉了!哈哈!
然後Tallen說用杯子蛋糕的目的是怕大家吃不下的話可以各自拎回家
超貼心的啦!!!

19.jpg

最上面一個是米阿姨特地為Gigi製作的,好可愛!
20.jpg

唱生日快樂歌囉!
Gigi有拍手喔!
21.jpg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2.jpg

吃蛋糕時間到!
23.jpg


看棆棆拿到蛋糕開心的樣子
(他最近很愛這樣笑,都說是學我,我有這樣嗎

24.jpg

土司妹、靚靚、棆棆三個人坐在一起吃蛋糕,好開心^^
25.jpg

26.jpg

棆棆後來直接用手挖起來吃= =
27.jpg

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
28.jpg

這是我吃的焦糖口味也好好吃喔!
不會有蛋糕很膩的感覺!
29.jpg
 

 


*****************《我是分隔線》****************
 

多虧了瑞裘兒她那位攝影師老公扛著傳說中的5D2+閃燈拼命幫大家拍照
而我也才有了下面三張跟棆棆的合照
雖然我全身入鏡那張很臃腫臉又黑
但是我還是灰熊感謝的啦^O^
31.jpg 

32.jpg

30.jpg



*****************《我是分隔線》****************

 

吃完蛋糕又陪棆棆去遊戲場玩了一下
我們母女就先下山回去迎接饅頭下班了
一上車我才轉了兩個彎棆棆就整個睡翻掉了
哈哈

謝謝Tallen讓我們有這次難得的體驗阿
也祝福可愛的Gigi永遠都這麼可愛快樂^O^

(  看不過癮嗎?請看      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