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 補 99/08/31 》

離上次去陳年老友JOY(從小一認識到現在)家看嫩B已經半年了
時光真是飛逝阿

最近JOY請了半年育嬰假在家當起了全職媽媽
因為他們夫妻自己住沒有其他家人在
所以我特地撥出一天時間
早上就出發去她家打算好好在她家賴一天
好好暢聊+看嫩B囉!

01.jpg 
 

小Bibi其實長得跟我半年前看到他沒什麼變
不過整整壯了一大號

02.jpg 

快七個月的小Bibi
很愛用手抓東西放嘴巴
當然看到我相機靠近他整個就想用手抓過去
還好我訓練過閃得很快
哈哈哈

03.jpg 

他不怕生又好愛笑喔
可惜我都幾乎沒拍到他笑的樣子
只有唯一這張模糊的= =

04.jpg 

自己老朋友的小孩就不用客氣了
愛抱多久就抱多久
抱著嫩B的感覺好好唷
都不會頂嘴
也不會說不要抱我然後就溜走
JOY恨不得我一直幫他抱著咧
(ㄟ~不過......小Bibi的手吃我豆腐>"<)
05.jpg 

小Bibi開始吃副食品了
適應的還不錯唷
然後看到以前不愛小孩且幾乎不會下廚的JOY
竟然可以把小Bibi照顧得這麼好
還會為了他兒子做副食品
心裡真的覺得好感人吶
JOY你終於有賢慧的樣子了耶
(到底是褒還是扁阿XDDDD)
06.jpg

幾乎都拍到小Bibi這一號表情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哈哈哈

07.jpg 

我本來以為棆棆看我抱小Bibi會吃醋
想不到她完全不會耶
還一直吵著要跟小Bibi玩
一直很好奇著小Bibi的任何行為
小Bibi中場休息去喝ㄋ睡覺時
棆棆也一直吵著要進去房間找小Bibi呢!

快樂的時間總是很短暫
一轉眼又到下午四點
本來JOY希望我再留晚一點的
我也很想吶~~~~~
可是我還是我得準備回家煮晚餐了
希望以後有機會囉^^

就在我們準備要回家時
小Bibi就起床了
哈哈~知道我們要回家特地起來送我們的嗎
想說既然這樣就來拍幾張照吧

棆棆吵著要抱小Bibi
但是我不敢讓她自己抱
所以所以我就抱著小Bibi坐我腿上
再讓棆棆靠過來這樣
(枕頭後面就是我躲在那,太醜了不想露臉!哈哈哈)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嫩B嫩B真的好可愛喔
抱得我真是愛不釋手啦
真想把小Bibi帶回家

看棆棆這麼愛小Bibi
好啦!老媽我會跟你老爸努力一點的!
希望早日讓你抱抱自己的弟弟或妹妹唷!


《  給JOY  》
你一直希望我有空多帶棆棆去她家陪你
其實不是不想只是覺得好遠
不過
棆棆回家一直吵著說下次還要去找小Bibi啦!!!!!
好吧!看在小Bibi的份上
我們改天再去你家嘿
哈哈哈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廷&amp;小瑄的馬麻
  • 哇,好帥哦,又白又帥,阿姨偷親一個
  • 哈哈

    JIN 於 2010/09/20 23:09 回覆

  • 二毛
  • 挖~~沒想到已經快七個月大摟
    果真看別人的小孩總是大的特別快
    看起來比較像拔拔喔^^
    下次要看嫩B再來約我嘿~~
  • 真的吼
    覺得小BIBI快追上哥哥姐姐的感覺
    ㄎㄎㄎ

    是說我們三個
    一個東一個西一個北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約好...囧
    如果你們都會開車就好辦了
    哈哈哈

    JIN 於 2010/09/20 23: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