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從小我家就有過生日的習慣
甚至國小時
我已經每年變成每年過兩次生日
家人幫我過農曆生日
同學幫我過國曆生日
甚至隨著年齡增長認識的朋友越來越多
最高紀錄曾經一個九月裡過了五次生日
所以我一直覺得過生日是件非常理所當然的事情吶
大家都開心嗎不是
哈哈

記得二專一年級的暑假
圈、雅、娥第一次到我家作客
看到我家一箱又一箱的照片非常驚訝
他們拿起來邊說我爹怎麼那麼愛拍照然後邊翻翻
突然雅就對我說:『你們小時候的照片好像很多都過生日、吃蛋糕、吃雞腿的唷~』
當時我才恍然大悟
不是每個小孩都有這樣年年過生日的
然後我也才知道我有多麼幸福

到現在馬係安捏
嫁為人妻當了老木後
每年生日我還是會擁有好多好多的祝福
婆家國曆生日會幫我過一次
娘家農曆生日會幫我過一次
雖然少了麻吉們幫我慶生
但是他們的祝福從來都沒少喔!

我覺得我真的超級幸福啦~
我有疼我的爸媽還有公婆
愛我的老公及小孩
感情很好的老弟及大姑
還有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的麻吉姊妹們
跟一堆非常愛護我的親戚朋友們
甚至連網路認識的媽媽們
每年都收到這麼多這麼多人的祝福
還能不幸福嗎?是吧 ^^

 


*******************************我是分隔線*********************************  

 

《99/09/10》

今年在我國曆生日前夕
麻吉二毛特地約我去她家
她要幫我過生日啦
唉唷~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們每各月都相聚好幾次
但是我們各自結婚後已經都沒有再幫對方過生日了說
因為有幫這個過沒幫那個過就是會很過意不去
不過~~~不過二毛熱情的邀約我還是去了
拒絕自己好姊妹幹嘛阿!哈~

01.jpg

二毛請我們去吃了超好吃的21世紀烤雞
還給我包了半隻烤雞讓我帶回家
說這樣我回家就少煮一道菜了
會不會太貼心吶你(((啾一個)))
不過看來三個小孩的開心指數可是不比我壽星少阿,喔耶!


02.jpg 
03.jpg 04.jpg 

然後更讚的是
回到二毛家
二毛又端出她親手做的奶酪給我當蛋糕
(我要求的,因為她做的奶酪好好吃唷~)
還調了一杯百香氣泡水給我喝
然後三個寶貝陪我一起過唱生日快樂歌囉
真的好幸福阿我
謝謝親愛的二毛唷(((再啾一個)))

06.jpg
05.jpg
07.jpg 

 

*******************************我是分隔線********************************* 

 

《99/09/11》

今年國曆生日當天
中午饅頭很闊氣的帶我去大創血拼
晚上我特地化了妝(果然化了妝好看多了阿!)
跟婆家在湄南小鎮吃飯慶生
因為
五年前麻吉們曾經在湄南小鎮幫我慶生
一直對於這家的泰國菜念念不忘
五年後又來這裡報到啦
不過覺得這次去有點美中不足的就是一直聞到很重很重的一股味道
有點像臭抹布的味道
環境也變得比較老舊
但是還是吃得很開心囉^O^

00.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回到家我們才切了蛋糕
這次訂的就是KELEN推薦的
『紅葉波士頓派』
哈~住三重的我們都不知道這家這麼有名吶
好吃好吃好吃!

07.jpg

08.jpg

 

*******************************我是分隔線*********************************  


《99/09/16》

然後今天帶我爹去榮總回診就一起回娘家
剛好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所以弟弟也訂了蛋糕晚上幫我慶生囉
弟弟訂的也是我指定網路上也很燒的
『 日燒_北海道千層戚風蛋糕』
也好好吃的啦!
媽媽還特地買了滷豬腳,喔依稀~~~~~
開心開心開心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我是分隔線********************************* 

然後就是要致感謝詞啦
因為每年都收了這麼多祝福
不感謝總覺得收受不起阿(就搞威還裝什麼,哈)

謝謝我爹娘把我生下來還花了這麼多錢拉拔我這麼大
   今年還包了個大紅包給我

謝謝是視我如己出的公婆
   每年都精心策劃幫我慶生

謝謝親愛的老公每天無怨無悔的辛苦賺錢養我們胖母女
   要一直一直一直這麼愛我們喔^O^

謝謝我弟弟買了這麼好吃的蛋糕
   快點幫棆棆找個舅媽吧,ㄎㄎㄎ

謝謝大姑從紐西蘭買回來送我的貝殼項鍊,好美阿!
10.jpg 

謝謝二毛這麼熱情的幫我過生日
   我怎麼能不愛你呢,哈

謝謝圈雅送我的純銀項鍊,也是美翻天
   然後好想好想好想你們唷
09.jpg 

還要謝謝所有打電話、傳簡訊、網路上留言祝福我的所有親戚好友們喔!
   真的好開心唷^O^

 

*******************************我是分隔線********************************* 

最後我要許願

1.希望我愛及愛我的人通通平安健康快樂

2.希望今年可以順利懷老二

3.希望我們能夠早日有能力買得起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一個房間已經快不敷三人使用啦>"<)

最後就拜託老天爺盡量幫我實現願望囉!拜託拜託^O^

 

*******************************我是分隔線********************************* 

★同場加映 - 棆棆愛許願★

棆棆自從初生至今
不管是誰生日總以為是她自己過生日
今年我生日她更是在我許願時搶著講她的願望
(注意聽她願望是說:『阿彌陀佛請保護我平安搞大漢』)
我國歷農曆過生日都一樣被她搶著講
害我許願都一直不專心許好久
快笑屎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