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99/10/03》

今天禮拜天饅頭還是加班
要連續工作12天才能放假捏
好口連
老公您辛苦了(90度大鞠躬)

阿嬤因為腳受傷沒人照顧
已經來家裡住一個禮拜了
今天一早姑姑及公婆就開車載阿嬤出去走走
我跟棆棆閒閒沒事做
看天氣又很好
10點半不到我就跟棆棆換了裝
帶著一個小小包包就出門了

要去哪裡???
出門再決定囉!
想說在家這裡的站牌等看哪一路公車先到
就上車再想想要到哪裡下車去玩

後來226先來
上車就突然想到之前答應棆棆要帶她去坐船
所以就決定換搭捷運到淡水囉!

好像小孩兒都愛搭大眾交通工具
坐公車、捷運棆棆也是可以HI整路
瞧她往淡水的捷運上東玩西晃
還不時看著窗外風景哼哼唱唱
完全靜不下來
是說她只要不打擾到旁邊的乘客
看她開心我也很開心阿^O^

01.jpg 

02.jpg

03.JPG


到了淡水
棆棆看到水就很興奮
不過太陽還是曬得我們挺熱的
要棆棆照相她都不肯合作
04.jpg


後來買了吃的喝的給她
還找了座椅給她坐
大小姐總算開心點囉!
06.jpg

05.jpg


走到賣船票的地方看到沒什麼人排隊耶
馬上買了票就上船了
話說雖然我已經坐過N次渡輪
但是第一次帶棆棆坐耶
棆棆終於真的大大大大大的笑了阿
07.jpg


因為聽氣象預報會有午後雷陣雨
然後又擔心大小姐碰到午睡時間會歡
所以只搭到對面的左岸公園走走
08.jpg 


然後在八里左岸待了10分鐘
發現天色突然馬上轉陰
還吹起風、飄了點很細很細的毛毛雨
於是趕緊再去等船回淡水
09.jpg

 

回到淡水我們又慢慢散步到捷運站
坐到民權西路站再換226公車回家
我本來以為棆棆捷運上會睡著~也沒有!
後來以為公車上會睡著~竟然也沒有!!
這樣混混到家也已經下午三點了
還好回到家公婆阿嬤大家都在睡午覺
棆棆才甘願的跟我進房間
躺不到五分鐘就睡著囉~哈哈!

今天母女挑戰流浪到淡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