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辛苦的饅頭工作12天終於放假了
昨天他難得休息不敢要求他帶我們出去玩
今天~嘿嘿嘿~他就自己說要帶大家出去走走囉!

  





今天因為提早拜重陽節
早早11點就吃完午餐了
12點左右我們一家大小就出發去八里囉
05.JPG

 

 



好不容易棆棆腳指甲受傷好了阿
到了八里一定是要讓棆棆玩沙的

於是公婆、姑姑推著阿嬤去逛逛
我跟饅頭就坐在岸邊陪棆棆玩沙子
饅頭還特地帶五百萬大傘去給他寶貝女兒遮陽

01.jpg


我說棆棆阿~你的肚子忘記縮一下喔!哈哈
02.jpg   


有沒有看到孝順的爸比
怕寶貝女兒曬傷
然後自己卻頂的大日頭阿
08.JPG 



饅頭一早就去剪頭髮
這次總算沒被嚕成平頭
老公超帥的啦!
一定要拍張獨照溜^O^
04.JPG




棆棆玩得全身髒兮兮還是非常開心
反正既然要來玩就要不怕髒囉
還好這裡沖洗很方便
08.JPG



幫棆棆沖洗乾淨換了衣服
就去八里創意市集走走
06.JPG 



這邊創意市集的攤子都好好逛喔
幾乎都是手工的創作品
害我看完超想也來擺攤賣自己創作的小東西說(唉~不過只能想想而已)
但是逛得人並不多
買得人好像也不多捏
害我都不好意思近拍
07.JPG 



我覺得這個規模似乎不夠大
不知道是經費不足還是宣傳不夠
有點可惜吶
09.JPG


婆婆買了風車給棆棆玩
三四點太陽不大又有風真的好舒服
我好愛八里左岸喔
不過~~~還是要回家囉!
10.jpg



在八里一直吃吃喝喝
回到家幾乎吃不太下晚餐
大家都各自做做自己的事情

一直到晚上七點
正在房間看電視的饅頭聽到砰砰聲
往房間窗外一看竟然看到國慶煙火耶
我才正有點失望沒有要去看煙火說~酷斃了!

雖然房間看有些遠
還有建築物擋住一點視線
但是很不錯了阿
至少不用去人擠人
所以硬是架了相機拍些煙火照及影片
看煙火好開心唷!
希望今年跨年可以帶棆棆去101看煙火倒數喔 ^O^

02.jpg 01.jpg

 

 

 我在剪輯影片時用了快轉,結果我們講話變得好好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