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做SOHO以來
這是我最有最有成就感的案子之一了


其實每一個案子
不管是插畫還是設計
我真的每次都很認真的去絞盡腦汁給它生出來
但是大部分的成果總是為了客戶的想法一改再改
通常改到最後已經不是我自己喜歡的樣子了
這應該是很多設計師的心聲吧>"<


而這個案子很特別
業主是我前前公司的老闆
馬係挖ㄟ大學老師
她委託我做一系列的插畫+設計
產品包含一個水壺、一個信封、一張Q版自行車道的手帕地圖
 

整個設計過程阿
老師只有給我產品尺寸、必需要放入手帕地圖的相關資料
雖然中間也是像每個業主一樣稿子改了N次
但是老師幾乎只是針對(中英文字)的內容做修正
插畫構圖及信封的設計完完全全讓我自由發揮ㄟ
『原創』對設計者而言是多麼奢求的事情阿

第一次作案子可以發揮的這麼爽
於是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愛怎麼設計就怎麼設計
當然產品印製出來跟我想的都沒什麼差距
老師跟我自己也都相當滿意唷
喔耶!!!

 

產品印製完成後
老師給了我五份做紀念
(老師問我要幾份,我很像多要一些但實在不好意思開口阿)


因為他們公司幫桃園縣政府規劃濱海自行車道
桃園縣政府希望設計一套成果展品
好贈送給來參觀的外賓
所以~~~這些東西是台灣買也買不到的唷:P


其實這個案子在年初就完成了
但是那時一直很忙
忙忙忙也就忘記來分享
一直到最近跟二毛聊到才想起咧


 


 

眼尖的有沒有發現這個插畫裡的娃娃很眼熟阿
嘿嘿~沒錯!就是一年多前發表過的
棆棆娃娃
980520你好.jpg 



我把棆棆娃娃拿來當LOGO
老師說跟棆棆好像喔
(跟當時的棆棆很像,現在本人腫了就不太像了,哈!)
其實
棆棆快兩歲時有發表過這個當初快要快要完成的LOGO
結果成品竟拖了快一年才被我想起來放上來
ㄎㄎㄎ
981113.jpg 


產品的設計如下
跟大家分享
也順便為自己做個紀錄囉

 


 

 

 

 《桃園縣濱海Q版自行車道的手帕地圖》


手帕設計圖( 按這裡看大圖
 S-桃園縣濱海自行車道-地圖手帕.jpg

手帕成品(40*40公分)
04.jpg

 

  


 

 

 

 《裝手帕的信封》

 信封設計圖

S-桃園縣濱海自行車道-地圖手帕-P2.jpg

S-桃園縣濱海自行車道-包裝設計-P1.jpg

信封成品(手帕摺好放入信封後)
03.jpg

 

 


 

 

 

  《水壺》

  水壺設計圖
 S-桃園縣濱海自行車道-水壺圖案.jpg

 水壺成品
02.jpg

 

 

 


 

 

 

前天為了要發這文
特地把收好好的成品挖起出來拍照
(不收好應該會被棆棆玩到爛掉>"<)
棆棆看到我在拍照馬上就湊過來一直說那是棆棆娃娃
他要跟棆棆娃娃一起拍照
還要學棆棆娃娃的笑容
可是~~~拍完後
媽媽我覺得還真的很不像了阿
棆棆真的長大囉
而且棆棆真的笑得很醜
哈哈哈哈哈哈

05.jpg    

  ↑↑↑↑↑↑↑↑↑↑↑↑↑↑↑↑↑↑↑↑↑
 《一年前與一年後的棆棆對照圖,哈哈哈哈哈》
 ↓↓↓↓↓↓↓↓↓↓↓↓↓↓↓↓↓↓↓↓↓↓

01.jpg   

10.jpg

07.jpg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