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下了好一陣子的雨終於停了
今天太陽不大
很舒服的天氣
趁著這樣好天氣
中午吃飽飯休息一下
就趕快帶棆棆去對面公園玩新買的泡泡



看棆棆拿著新買的泡泡笑得多開心阿
雖然笑得有點假~哈 
                
00.JPG 

剛開始我不太願意讓他自己玩!
我說我揮泡泡給她追
她就很不甘願的臉!
02.jpg

後來想說還是不要剝奪這份快樂
在家裡對面而已咩
衣服髒了就算了
看她開心的拔寶劍!臉好圓!!!
01.jpg 

原來媽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小孩一玩就上手
且也不太會滴出來
看她揮舞著泡泡我也跟著開心起來了阿
03.jpg

話說這泡泡也太好玩了
隨便手拿起來揮揮就一大堆
這是在我家附近那種生活用品大雜貨店的倒店拍賣買的
打折後一支才47元
便不便宜,超便宜的吧!
可惜賣完了
下次再來找貨源
ㄎㄎㄎ
04.jpg  

用吹的也行
不過還是沒有用揮得那麼多泡泡
07.jpg 
05.JPG


泡泡總是引來其他的小孩圍觀阿
不過棆棆剛開始很怕別人來搶她的泡泡
臉超級臭的
不過其實他心裡應該還是很希望跟別的小孩一起玩
聽我勸勸後她就一直揮泡泡給其他小孩兒們追
08.jpg

後來棆棆看到一堆小孩兒們在追泡泡
她就把泡泡拿給我叫我揮泡泡她也要一起去追
然後整個公園廣場就大蓋有六、七個小孩兒在那裡追泡泡
跑來跑去笑聲不斷
超可愛的畫面
可惜老娘我忙著揮泡泡沒手按快門
真的很可惜捏!!!!!(氣)


後來小孩兒們追累泡泡了
有的就回家去了
剩下這四個玩在一起
13.jpg

這位穿紅衣的弟弟好可愛喔
她好喜歡棆棆
一直跟著棆棆玩
看他硬要加入兩個姐姐的談話
那表情變化超卡挖衣
12.jpg

後來棆棆撿葉子要我拍
弟弟說他也要拍
09.jpg

然後就乾脆合照了
哈哈
10.jpg

這張好可愛
有朋友的那種滿足笑容
11.JPG

後來棆棆說要去玩盪鞦韆
但是她不肯讓別人玩
叫她下來一直說不要
直到我說不乖以後不帶她來才肯換人>"<
14.jpg 

是的!
可愛的弟弟又熱情的過來牽著棆棆
邀請棆棆陪他去溜滑梯
棆棆也很大方答應喔
是說這位弟弟真的太妙了啦!哈哈~
15.jpg

小孩兒們溜滑梯
媽媽看藍天發個呆
16.JPG

害羞的棆陪弟弟溜一次
就又害羞的來黏在我旁邊了
17.jpg

後來弟弟的阿嬤要帶他回家睡午覺
弟弟一直不肯走
說要跟棆棆玩
棆棆也說教弟弟不要回家
兩人就在那依依不捨了很久才願意說掰掰
18.jpg

小孩就是小孩
弟弟才前腳離開
棆棆就馬上又被我逗笑了
19.JPG 20.JPG

這樣玩一玩很快就過了兩個半小時
我直到拍他覺得她一臉睡意時才驚覺下午三點半了
雖然很捨不得這樣美好的光線
但還是匆匆按了幾次快門就帶棆棆回家睡午覺囉!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我覺得今天
除了吹泡泡、曬太陽之外
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害羞的棆棆願意跟其他小孩玩成一片
她真的很難得很難得這樣
媽媽我真的好感動
雖然還是沒有很大方
但是進步很多了

回家的路上
棆棆問我說:『媽媽,我今天跟好多朋友玩,好開心喔』
我說:『對啊,所以你要大方去跟別人玩,不要害羞,就會交到朋友阿,有朋友一起玩比較好玩對不對』
棆棆滿足的笑著說:『對啊,好好玩ㄋㄨㄛ!』
當下溫暖的陽光灑在我們母女身上
我感動的好想題詩(雖然題不出來)~哈哈

不過好景不常
隔兩天再出門
又是黏在媽媽身上的俗辣蟲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