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38.JPG
係滴!
這篇裡面有美食
喔耶!


《補11/03》
今天天氣還不錯
ㄟ~~~不要看天氣灰濛濛的
跟前幾天比好多了啦
所以約了二毛就帶孩子們來碧湖公園溜溜囉!

棆棆今天的帽子及外套是她自己選的
還滿搭的吼
算她好眼光~哈
不過剛到碧湖公園小妞她又開始害羞了
只先選擇這種可以『自己玩』的搖搖馬暖身一下
01.JPG

邊搖還邊看已經玩得不亦樂乎的哥哥弟弟們
露出羨慕及可望參與的笑容
02.JPG 

瞧~
帥哥哥及帥弟弟都已經不知道玩到那邊去了
非常印揪意
不知道棆棆啥時能像他們一樣放得開阿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小妞坐搖搖馬坐好久還是不趕前進溜滑梯區
看到有人想做她的搖搖馬
還立刻露出最近常出現的『戽斗裝可憐』表情
真醜!不知道跟她講N次了不要這樣
萬一定型以後長大就知道後悔!!!
09.JPG

後來我試著慢慢帶她去溜滑梯
她也只敢在滑梯底下看哥哥弟弟玩
完全不敢爬上去
36.jpg

後來媽咪我才拿出她的秘密武器『揮泡泡』
小妞總算露出滿足自信的笑容
10.JPG

不過因為馬上圍來好幾個孩子想要搶棆棆手上的泡泡
只好請二毛揮好了
不然一定會搶翻天阿>"<
(ㄟ~為什麼不是我揮泡泡,因為我要拍照,ㄎㄎㄎ)
11.JPG 

看一群小孩追泡泡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12.jpg 13.jpg
37.jpg
14.jpg 15.JPG

後來泡泡揮棒不小心揮斷了
只好先收起來
這小妞『戽斗裝可憐』的經點表情又開始出現了
真的好醜,唉
16.JPG

後來小孩們無聊就爬來爬去
17.JPG

還帶他們去湖邊看魚
不過啥都沒看到~~~凹嗚~~~
18.JPG

坐著休息時
憂鬱的小妞又出現了
因為~~~~~她肚子餓了>"<
19.jpg 

因為我們是開車來
實在很懶得為了午餐在找車位
後來就就近在碧湖公園對面的『Elaphant Garden』享用我們的悠閒午餐囉
29.JPG


面對碧湖公園的『Elaphant Garden』
景色及光線都很棒
35.JPG


中午十一點多店裡沒有太多客人
我們就霸佔這區沙發
好舒服的空間呢
26.JPG

點完餐
態度極好的服務人員貼心的送來三套兒童餐具
看棆棆知道要吃都開心起來了
跟在碧湖公園那想玩又害怕的樣子差真多!
20.jpg  21.jpg

弟弟哥哥也乖乖喝水等上餐
 24.jpg22.jpg23.jpg  

我例行的到處走走拍照
真的好喜歡這裡的裝潢風格喔!
25.JPG
27.JPG  28.jpg 

等沒多久上餐囉
我們共點兩份餐
量還滿夠的
也都很好吃
尤其我那什麼鮮蝦奶蒜義大利麵(名字我忘了)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30.jpg

棆棆總是專門吃我副餐的麵包跟湯的
好吃!讚讚讚!
31.jpg 

哥哥弟弟也吃得很開心喔
34.jpg

後來服務人員還拿了一盒蠟筆
跟四張大象圖案的塗鴉紙給他們著色
真的好貼心阿
如果小孩們都可以乖乖自己畫
讓我們兩個娘可以好好暢聊
這頓餐就更完美了(慢慢幻想吧!哈~)
 33.jpg 
32.jpg

三個小孩的著色完成品我沒拍到
詳情請見二毛那的『天氣好一起出去玩』

很期待下次有機會還可以來這裡用餐喔^O^

   

 

創作者介紹
JIN

JIN*s murmur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裝潢真ㄉ蠻舒服ㄉ...沙發看起來就很好坐..YA
  • 恩阿~
    還滿喜歡那裡的說^^

    JIN 於 2010/11/20 15:52 回覆

  • PIN
  • 就在我們公司旁邊耶!我也常去公園野餐,可是一次也沒踏進這個漂亮的餐廳過...下次可以揪我ㄧ起去攸~~~~>______<Y
  • 我當時也有像到下次可以跟你約那裡一起午餐喔!再順便跟你拿『那些東西』,哈哈~

    JIN 於 2010/11/20 15:53 回覆

  • LiangLiang
  • 我竟然不知道有這好地方 ==
  • 我以前在內湖混好久也不知道
    真的每麥喔

    JIN 於 2011/01/05 13: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