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7-04.JPG


今天是我們結婚四週年吶
時間過得真快
回頭望這四年的婚姻生活阿
應該算是很幸福美滿的囉
或許還是有一些些美中不足
但那一些些正是我們未來要共同努力要去達成的理想
我們說好還要一起讓它更精彩
直到白頭偕老
只要我們感情一直一直一直這麼好^^

 

這四年裡的其中三年有棆棆陪伴
是我們這段婚姻最好的禮物
希望老天爺早日再送我們一個小小棆吧
ㄎㄎㄎ

 

今天晚上應我要求
我們去吃了七條龍慶祝
可惜我郎咩送快
又累又胃不蘇湖
且雖然我知道七條龍不便宜但是不知道~那~麼~貴~!!!
進去坐下來看了MENU後實在不敢點太多吶!
991217-01.JPG

 

上菜來了後
我要負責稿棆棆
所以幾乎都饅頭在烤
最後我沒手拿相機
所以沒拍幾張就收起來了


然後饅頭邊烤邊說:『下次不要再來這種吃飯還要自己動手料理的店,好累喔!而且還那麼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91217-03.jpg 

991217-02.JPG

其實我是覺得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花這樣的錢我寧願去吃原燒


結果最後我們覺得也沒點什麼特別貴的
但隨便點點也吃了快兩千元
重點是饅頭最後覺得吃不飽
回家還啃麵包
拍謝阿老公~
明年結婚紀念日再換你選餐廳溜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