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週休二日+清明節、兒童節這四天連假終於到來啦!
本來放假前幾天我還在想說兒童節耶
要不要送棆棆什麼禮物
不過後來想說她平常已經有一堆收禮物的名目了
所以反正她也不懂我們就裝傻啦

就在放假前一天的禮拜五下午
突然我收到一個包裹
一打開~~~原來是楊大哥寄來要送給棆輪的兒童節禮物耶
哇哇哇哇哇~~~也太豐富了吧!
真是給棆輪賺到啦!哈哈~
然後這些禮物就陪伴我們這四天的假期囉!
來分享一下棆棆收到什麼吧!

 


  

  

  【美國ALEX】PINBALL繪畫遊戲機

ALEX的產品相信很多媽媽們都不陌生
他們的產品都有美國及歐盟的認證
安全無毒的很放心
不過我接觸過的都是顏料或畫筆
從沒想過要給棆棆邊畫邊創作的玩具耶
好特別阿
ALEX PINBALL繪畫遊戲機01.JPG 

打開盒子
裡面有一個彈珠台、三顆球、三瓶顏料、一疊畫紙
ALEX PINBALL繪畫遊戲機02.JPG

接著就照圖示先擠顏料
罐子很好擠壓
棆棆都自己擠在凹洞裡
然後在把球放在顏料上
用力一彈!!!球就會把顏料帶到紙上!!!
真有快感耶!

ALEX PINBALL繪畫遊戲機03.jpg
ALEX PINBALL繪畫遊戲機04.jpg ALEX PINBALL繪畫遊戲機05.jpg 

我覺得其實這很好玩
但是可惜棆棆都FOCUS在『擠顏料』這件事情上
對於球帶到紙上的顏料變化她根本沒什麼感覺

且可能這玩具是設計給5歲以上小孩使用
所以棆棆偶爾會施力不當夾到手
等之後大一點再拿出來給她玩好了

下面的成品有點醜
不過這已經是我拼命請她不準再擠顏料了
不然可能紙張會濕透比這顏色更髒

我想~~~下次我自己偷偷來用這個做卡片好了,哈
ALEX PINBALL繪畫遊戲機06.JPG 

 

 

 

【義大利 GIOTTO】幼兒手指膏歡樂組

 我真的很愛手指膏
我覺得小孩能用手指直接處碰顏料在紙上塗抹的畫面真的很棒
每次看到國外小孩這樣肆無忌憚的挖起顏料到處亂抹就好羨慕
不過最好是要顏料好清洗啦
重點當然還是安全無毒嚕
所以GIOTTO這組真的正中我心吶!!! 

我很喜歡GIOTTO的盒子設計
都很像很可愛的禮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阿^o^
GIOTTO幼兒手指膏歡樂組01.JPG 

這組裡面有三罐顏料、三個造型海綿、一件背心圍裙
有沒有,聯合子裡面及配件的設計通通都好可愛阿
GIOTTO幼兒手指膏歡樂組02.JPG GIOTTO幼兒手指膏歡樂組03.JPG 

穿上圍裙準備開始畫畫吧!
GIOTTO幼兒手指膏歡樂組04.JPG 

照例鋪了不要的尿墊背面在地上(不要的尿墊真的好好用XDDD)
放了張紙就開始畫啦!
不過棆棆手沾了這顏色就又去沾另一罐顏色
我怕最後三罐顏色都會髒掉只好搬出給私

GIOTTO幼兒手指膏歡樂組05.jpg

 

當啷!~~~ALEX的幼兒水彩筆 + 大創白色拖盤
然後把顏料分別倒一些至白色拖盤裡
繼續亂抹吧孩子^O^

GIOTTO幼兒手指膏歡樂組06.jpg 

顏料濃稠度很均勻
個人覺得比ALEX更優
GIOTTO幼兒手指膏歡樂組08.jpg

用海綿當印章蓋蓋蓋
看那顏色多飽和
GIOTTO幼兒手指膏歡樂組09.jpg

孩子可以不設限的亂抹亂畫多幸福阿
可惜畫紙有點小
決定下次約二毛帶這組去JOY家
讓四個小孩一起在她家的大浴室作畫
一定很棒!!!
GIOTTO幼兒手指膏歡樂組07.jpg

 

弄髒沒關係
再洗乾淨就好囉
GIOTTO幼兒手指膏歡樂組10.jpg 

完成了!!!
GIOTTO幼兒手指膏歡樂組11.JPG 

顏料的顯色力真的很棒!大大推薦啦!
GIOTTO幼兒手指膏歡樂組12.JPG 

棆棆手上乾掉的顏料
用水稍微沖一下就把上變軟爛了
所以非常輕鬆就可以洗乾淨
衣服也是沾到都不怕啦
你看看是不是超讚!!!

GIOTTO幼兒手指膏歡樂組13.JPG
 

 

 

 【義大利 GIOTTO】幼兒黑板塗鴉組

哇~~~看到這組也很驚喜
黑板耶!!!!!
我以前超愛在學校黑板畫畫~好懷念!

我很少看到給幼兒用的粉筆耶
一般對粉筆的印象就是對皮膚不太好
但是當然GIOTTO有無毒的品質保證就安心多啦!

GIOTTO幼兒黑板塗鴉組-01.JPG 

這盒還是一樣包裝精美阿
GIOTTO幼兒黑板塗鴉組-02.JPG

裡面有一個雙面黑板、一個板擦、10支粉筆、一個粉筆筆套
GIOTTO幼兒黑板塗鴉組-03.JPG

棆棆第一次用粉筆畫黑板
非常有新鮮感喔
GIOTTO幼兒黑板塗鴉組-04.jpg 

粉筆好多顏色
GIOTTO幼兒黑板塗鴉組-05.jpg

 

小小的黑板
帶出門也很方便哩
GIOTTO幼兒黑板塗鴉組-06.jpg

畫一畫~ 擦一擦~
畫一畫~ 擦一擦~
這重複的動做彷彿有一種魔力
讓小孩可以畫很久呢
當然弄髒衣服也沒關係
這粉筆也是很好清洗的唷^^
GIOTTO幼兒黑板塗鴉組-07.jpg 

 

  

再次感謝楊大哥這三項很棒的兒童節禮物唷
棆棆真的都很喜歡
祝福楊大哥事業順利生意興隆的啦^O^

 

這些產品哪裡買(   童趣生活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