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今天又跟小志哥哥一家約出遊囉!
我們帶他們到常去的景點『貴子坑』
這裡我們應該是來第四次了吧!
每次來都還是覺得這裡好悠閒好愜意!

我們今天是下午四點左右到這
不同以往每次來遇到的大太陽
這次這時間來多了點傍晚的偷閒的FU~

來到這裡一定是要餵魚的囉
記得之前每次來餵魚
這裡的魚都爭食的很誇張
可是今天竟然魚都不太來吃
(最近不管去哪裡餵魚的經驗好像都這樣= =)
害兩小很失望.....
1000410-01.JPG  

看~~~我們在岸邊丟飼料丟了好久
魚不來就是不來
對照一下以前餵魚的盛況
是不是差很多!!!!
1000410-02.JPG

餵魚沒樂趣
只好玩些別的啦
1000410-03.JPG 1000410-04.JPG

這張棆棆在學他爸打羽球
好HI阿~哈

1000410-05.JPG

今天風不大
打羽球很適合阿
可惜兩位爸爸平常沒練習
打不到20分鐘就開始休息聊天了
ㄎㄎㄎ
1000410-06.JPG

我們兩位媽媽則帶兩小去爬這個
(ㄟ~這種遊具有名字嗎???)
1000410-07.JPG

小志哥哥一下子就爬到中間最高點
結果........
1000410-08.JPG

結果...小志哥哥不敢往下爬
小志媽媽就去教他怎麼轉向往下爬才不會怕
話說當幼稚園老師的小志媽媽真有一套
語氣堅定又溫柔
不答應要抱他下來卻慢慢的給小志信心
最後小志忠於自己在上頭轉了方向
勇敢的自己爬下來了
掌聲鼓勵鼓勵!!!
1000410-09.JPG 

後來小志哥哥就不怕了耶
一直可以在這爬上爬下了
1000410-12.JPG

那俗辣棆呢
他其實超想學小志哥哥
但是因為他是俗辣咩
最高只能在這裡了
不敢再上去了
不過也進步很多了啦~哈哈
1000410-11.JPG

小志臂力很不錯喔!
吊單槓吊很久捏

1000410-10.JPG

爬累了
兩個索性就在地上畫畫起來了
張棆棆竟然很豪邁的直接給我坐在地上= ="
1000410-12-02.JPG

 後來又到池邊去把剩下的飼料餵完
還是沒有魚兒要來吃
1000410-13.JPG

在貴子坑待了大約兩小時
就又開車出發去北投的愛蜜莉廚房吃晚餐囉
看他們兩個坐在第三排的互動
好可愛~ㄏㄏ
1000410-14.JPG

我們把車停在新北投捷運站旁的停車場
然後要走一小段路去吃晚餐
路上兩個人竟然手牽手狂奔了起來
完全不管後面爹娘們追的多累
是想吃麥當當是吧~哈哈
1000410-15.JPG

小志把拔貼心的中午就訂了位
讓我們不用多花時間想晚上要吃啥
1000410-16.JPG 

這裡都是比較偏西式的餐點
有飯也有義大利麵
單價都才一百多
然後也可以選擇加價成套餐
我記得好像有+90、+200兩種選擇
差別應該是多一個開胃菜這樣(我真的忘了@@)
1000410-18.JPG

棆棆映要跟小志哥哥坐一起
但是其實吃飯過程他們鮮少互動
可能都餓了,ㄎㄎ
1000410-17.JPG 

等待餐點的時間就到處拍拍
這是廁所耶
廁所裝飾的好溫馨可愛阿!
1000410-19.JPG 

恩~裝潢真的是是別有風味
不過個人還是喜歡燈亮一點的餐廳(照片我都調亮過)
比較好拍照咩 XDDD
1000410-20.JPG
1000410-21.JPG 
1000410-26.JPG

我的開胃菜是選烤田螺
好好吃唷~~~馬上被我秒殺!
那爆漿餐包也不賴
忘記是附餐還是我們自己點的
1000410-22.JPG 

左邊是我點的蛤蜊濃湯
右邊是老公的玉米濃湯
都很好喝!!!

1000410-23.JPG

兩隻小的顧吃都沒在聊天了
1000410-24.JPG

兩位把拔開心的合照
話說他們兩個本來是同事
竟然是各自離職後反而比較有交流,ㄏㄏ
(結果我們兩個媽媽忘記也來張合照 XDDD)
1000410-25.JPG  1000410-27.JPG

老公點好像是咖哩豬排飯之類的
我點的是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恩~飯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麵的話~我是覺得麵跟醬汁好像是分開的,不然味道不錯說,可惜~
1000410-28.JPG

我們的甜點,都不錯吃
1000410-29.JPG 

飲料,柳橙汁跟伯爵紅茶
1000410-30.JPG

吃飽喝足要走路去停車場啦
路上經過新北投捷運站廣場的水池
兩個小的又衝過去玩
兩個笑得好開心
可惜天色已晚拍不起來啦
下次在一來玩唷^O^
1000410-31.JPG

 

 

 

 

創作者介紹
JIN

JIN*s murmur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翔麻
  • 那些魚可能都吃飽了吧^^
    貴子坑真的是全家遊玩的好去處~
  • 可是後來我們隔一週又去一次
    是快中午去
    也是沒魚過來吃
    且覺得魚很怕人
    有人一靠近岸邊魚就跑走
    不像以前來都是有人靠近岸邊魚就游過來說
    怪怪~~~

    JIN 於 2011/05/09 17: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