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1000501-16.JPG

前言:
這篇裡的照片,是我偷買了ROWA的廣角外接鏡頭第一次拍,
拍的很慘,真的跟其他網友說的一樣,畫質挺糟的,
尤其照片邊緣整個有風動的模糊效果,
雖然早有心裡準備,但我看到在電腦裡的照片還是很傻眼,
感覺比小DC的畫質還差,
照片還是我都後製過,不然真的很糟,
我想~~~我應該會很少用它了吧
(饅頭:沒有報備就自己偷買廣角鏡的報應吼~~~XDDD)
所以照片如果有傷眼請見諒:P


上個月就跟我娘敲定時間要提前一週幫她過母親節
本來還在想要帶娘去吃什麼好
後來她提議說去郊外走走吧!
也順便約了我公婆一起
於是就暫訂5/1兩家人一起去爬山啦!

但是難題來了
因為我娘吃素
今天又是為了要幫她過母親節
所以希望早上爬完山後
可以讓我娘吃到一頓好吃的素食午餐
因此我得找一個爬山景點附近有素食餐廳的

在網路上找了好多資料
最好在基隆或台北縣市、要適合親子爬的山路、要離有賣素食的餐廳不遠
本來屬意要去黛西媽媽推薦的金山獅頭山步道
也查到了金山市區有幾間素食餐廳

但是礙於這一去可是兩家浩浩蕩蕩7大1小的聚餐
我很怕去了是不好吃甚至根本不好停車的店
於是我很私心的希望再去我很愛的Villa Sugar
因為我記得那裡有素食餐
所以我擅自決定改去
ANN介紹過的『石門 青山瀑布』
(係阿係阿!我就說ANN他們部落格超好用的啦!^O^)
然後再去三芝的Villa Sugar午餐

 

早上我爹娘弟弟開車從基隆出發
與我們一家從三重出發
約九點在石門濱海公路與豬槽潭路交岔口在一起開上山
到了步道入口才知道停車場在整修
還好路邊還有車位
1000501-01.JPG

步道入口
左邊的亭子應該是整建好沒多久
挺新的~
1000501-02.JPG

步道剛開始是一段不太長的樓梯
1000501-03.JPG

再來是一段彎彎曲曲但是很平緩的路
1000501-04.JPG

兩家人一起出來玩的好處就是....我可以很盡情的拍拍拍,哈
1000501-05.JPG

我覺得要是有人錄影我拍照的樣子一定很爆笑
我真的試一下跑到最前面一下跑到最後面
一下蹲著幾乎趴在地上拍
一下想辦法站在高處拍
我就說我是拍照狂~~~這樣到底技術有沒有進步阿XDDD
1000501-06.JPG

這段步道平緩到饅頭都打起哈欠了,哈哈哈
1000501-07.JPG
 

連棆棆都走的秋嗨嗨
1000501-08.JPG

步道時而窄時而寬
1000501-09.JPG

一路上還有水圳相伴,還能見到很多大石頭
1000501-10.JPG

粉大顆的石頭吧!!!
1000501-11.JPG 

走了一段平路後就開始有山路了
看ANN說小開他們一路都是牽著自己走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那天有點飄雨石頭都濕濕的
還是我們體力太差
每個人都覺得挺費力的,哈哈
1000501-12.JPG

棆棆整路就靠大力士把拔照顧囉
1000501-13.JPG

爬到上氣不接下氣
總算看到瀑布了
嘿嘿~瀑布還要往照片右上角的扶手樓梯在走上去才看得到啦!
1000501-14.JPG

這父女兩還沒看到瀑布就先玩起水了
不過那天真的天公不做美阿
真的很怕在濕滑的石頭上跌跤
所以沒停留很久就去看瀑布了
1000501-15.JPG

當啷~這就是青山瀑布啦!
就是為了看他啦!!!
棆棆說不好看,我以後不來了!!!(其實是她爬山爬到腳很痠 XDDD)
1000501-16.JPG 

一定要來張到此一遊照囉
1000501-17.JPG
 

唯一的一張大合照
棆棆不知道在哭啥我忘了

1000501-18.JPG

快12點囉!我們竟然爬那麼久!
大家都餓了~趕快下山出發去午餐
下山幾乎都是大力士把拔扛著18公斤的棆棆下樓梯
且饅頭走超快
我真的差怕他們倆一起滑倒>"<
1000501-19.JPG 

快回到步道入口
婆婆媽媽開始買起野菜
(偷偷說,我回家洗菜洗到超想罵髒話,菜都爛一半以上,什麼鬼阿!!!)
1000501-21.JPG

等待買菜的同時
阿花棆棆玩起雨傘
有沒有瓊瑤FU~~~XDDD
1000501-20.JPG

快一點我們才到Villa Sugar
結果沒什麼位子坐了
本來坐在這戶外
後來雨突然下大
只好移駕到二樓去

1000501-22.JPG
 

這是我第五次來Villa Sugar(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但我還第一次碰到下雨、也是第一次上來二樓耶
有在看我日記的人一定知道我有多讚賞這家店
不過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來了
因為這次的感覺非常不好!!!

一開始我們點餐食先詢問素食的部分
我覺得點餐的服務人員口氣不是很好
我問:『請問這個標素食的都是蛋奶素嗎?』
服務生沒有笑容的回答:『是的!』
我又問:『那素食餐加點套餐的副食也都是蛋奶素嗎?』
服務生有點不耐煩的回答:『基本上我們這些都沒加葷食,但是我沒辦法保證廚師他們有沒有用鍋子煮過葷食,畢竟我們這裡不是素食餐廳,所以如果你們介意的話就不要點素食吧』
靠!!!!!跩個屁!!!!
要不是大家餓扁了!外頭又在下雨,又不知到要去哪裡找有素食的餐廳,我真的想當場走人!
還好我娘不介意~~~阿彌陀佛!!!

1000501-28.JPG

二樓沙發區還算舒適
可惜我還是比較愛1樓的FU
(這時婆婆突然頭很痛,後來還去吐了兩次,好口連)

1000501-23.JPG

另外呢~
上菜速度之慢慢慢
我們在這裡待了三小時
有一半時間都在等等等
且服務生還一直來問我們缺什麼(問了少說有七八次吧)
我們一群人點了一大堆東西誰記得那麼清楚
怎麼不會看你們的帳單副本呢!

且MENU好像有換了,有些以前來吃過覺得好吃的餐都沒了~~~
1000501-24.JPG 

再來說說食物吧!
其實還有兩到飯及飲料我沒拍
因為真的等到快抓狂了
然後下面這三道義大利麵的醬汁好水
雖然醬汁很夠味但是跟麵條是。完。全。分。開。的!!!
甚至我們食物還在盤裡還沒吃完只是休息聊聊天
服務生就頻頻來問還要用嗎?
真的感覺很不好!!!

1000501-25.JPG

這裡唯一覺得開心的就是棆棆了吧!
吃飽還躺在沙發上唱歌
1000501-26.JPG

等飲料等到快要睡著了
只好找娛樂
1000501-27.JPG

是不是!!!虧我以前這麼推薦Villa Sugar!!!
每次一來都消費不少摳摳捏!
但是光
( 1.服務人員態度不加、2.上菜速度又慢又混亂、3.食物不怎麼美味)這三點我就沒有想再來的慾望了阿
就算是那天客人太多或是偶發事件那又怎樣
我怎還趕再去碰運氣,是唄~只好再開發新的愛店了!!!

 


題外話:

後來婆婆實在很不舒服
我們只好把等很久還沒上齊的飲料打包帶走
各自回家的路上
我們開車經過淡水
然後看到這間樣品屋在租
我覺得好妙喔!
一般樣品屋不是銷售完房子後就拆了嗎?
有什麼好租的阿???????
 1000501-29.JPG  

 

 

 

 

創作者介紹
JIN

JIN*s murmur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aughtyangel
  • (記筆記中...)那你開發好後記得要說哦^^
  • 我真的好怕店家會不會告我>"<

    JIN 於 2011/07/05 00:22 回覆

  • 曉花
  • 在某一天夜晚,我跟我男朋友路過這家店,
    覺得他氣氛不錯,就傻傻走進去吃了.....
    對這家店的感想...只能說很糟.....而且很難得有一家店讓我後悔走進去!!!
    真的是很糟的一家店!!!
    您上面說的評價非常恰當,主要的問題真的是出在服務生,
    動作慢、效率差、一個東西可以要個三、四次還不送來....怎麼覺得他們好像少了什麼零件,很膚衍的服務態度~~~
    搞得好像我們是澳客一樣....總結,真的下次不敢再去了,
    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
  • 是喔!
    你們也遇到這樣的事情阿~
    唉!真的好可惜!
    以前我多讚賞那間店說............= =

    JIN 於 2012/08/02 22: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