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1000503-06.JPG
題外話:
話說我上次才說ROWA外接廣角鏡效果很差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把它再帶出來拍拍看
嘿~結果發現光線叫亮的地方拍起來其實還OK耶(如上圖)
恩~下次在多來實驗看看
不然買都買了,不用應該會被恨吧!!!XDDDD

 

正題: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PIN約吃午餐
時間過好快喔!
不知不覺就差不多一年沒見面囉!
我們約在中山捷運站商圈
所以我帶棆棆到雙連坐捷運
我非常想拍捷運進站時的照片
但是總是拍不好>"<
1000503-01.JPG 

走在捷運站裡的棆棆
1000503-02.JPG  

我前幾天上網做一下功課
看不少人推薦這間Kaf 'e Cafe
所以決定跟PIN約去這間墊吃午餐
不過進去之後發現他的裝潢跟MENU已經跟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不大一樣
1000503-03.JPG

 

一到餐廳
PIN馬上拿出她買的餅乾糖果賄賂棆棆
棆棆一拿到就吵著要吃啦
1000503-05.JPG

我們都點焗考義大利麵套餐(但是我忘記點啥口味XDDD)
副餐的湯挺好喝
且他們有貼心準備小孩的餐具
1000503-04.JPG   

湯很好喝,棆棆很愛
1000503-06.JPG
  

這是PIN點的
粉有料!!!
1000503-07.JPG

 

他們的焗烤都還不錯吃
且真的超級大一盤
兩個女生吃差不多吧!
所以我們兩大一小分著吃還是吃不完
省下的就打包給我帶回家加菜,ㄎㄎ
1000503-08.JPG 

我們到新光三越上個廁所
棆棆很愛那裡的大鏡子阿
1000503-09.JPG
 

然後又到捷運的公園走走
1000503-10.JPG
 

但我只拍到下面兩張就沒電了
還好PIN有帶相機
1000503-11.JPG
 

看到假飲料硬要演一下
1000503-13.JPG
 

每看到什麼都要坐坐
1000503-14.JPG
1000503-15.JPG 1000503-16.JPG

我們坐這在裡聊天
棆棆就自己在這小舞台上唱歌跳舞
哈哈哈
1000503-17.JPG
  

跟PIN約的這次時間太短了啦!
下次我們在一起聚久一點嘿!!!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N
  • 棆棆拍照技術真好,
    以後外出就不用帶腳架啦!

    越來越懂事的棆棆又可愛又好玩,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很久很久吧!!
  • 嘻嘻
    一定要喔
    下次在一起去玩吧!

    JIN 於 2011/07/05 00: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