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1000612-01.JPG

早上八點準時在民宿一樓吃早餐
其實這一頓雖然不難吃
但是份量感覺不是很夠吃ㄟ
不過畢竟是免費的咩~~~

吃完早餐就準備拿行李上車
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6/12(日)鹿谷 內湖國小 →  水里蛇窯 →  日月潭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到從溪頭往山下走一點就可以到的『內湖國小』
在網路上看這間近期爆紅的景點
決定來看看有多美麗囉
1000612-02.JPG 

 

 

學校看起來很新卻很古色古香
建築物都很有日式建築的味道
且原木素材讓建築整個跟這裡的自然環境融為一體
感覺在這裡上課應該是很悠閒吧
1000612-03.JPG

1000612-08.JPG

1000612-06.JPG

1000612-13.JPG

1000612-14.JPG

這棟建築物是我覺得校園裡最新潮的一棟
但是可能是因為也有原木及白牆元素
所以不會很不搭這樣
1000612-15.JPG

廁所
可能因為學生人數少
這樓的女生廁所才...兩間@@!
1000612-07.JPG

偶爾會看到他們的很有創意的藝術品
1000612-12.JPG

學校不大,看得出學生也不多
這班~~~從教室窗外看進去只有『三個』座位耶!酷~!
1000612-04.JPG 

小孩兒對於看建築物沒啥感覺
只好拿泡泡給他們玩
1000612-05.JPG     1000612-10.JPG

後來看到一隻大蜥蜴爬過
兩個人好奇的一直蹲著看那隻蜥蜴
這就是郊區小學的魅力吧!
處處有生態阿!

1000612-09.JPG

(這裡真的到處都有蜥蜴,我特地把影片速度調慢,因為蜥蜴跑起來好口愛阿阿阿阿阿XDDD,)

來個別拍拍全家福吧!
1000612-11.JPG     1000612-16.JPG

再往上發現還有路可以走耶
決定去遊戲區看看
好讓兩個無聊的小孩兒覺得有趣一點

1000612-17.JPG

哇~好舒服的遊戲空間
雖然遊具不是那麼多
但是整個遊戲區就是跟旁邊的大自然好搭喔
看起來很像置身於國外的公園說
1000612-18.JPG 

男生總是什麼都玩沒在怕的(BRIAN跟TJ也是)
雖然這也才離地面約一階樓梯高
但棆棆就是~不~敢~玩= ="
1000612-19.JPG
 

就算掉不上去單槓也是可以玩出自己的樂趣來
是說我小時候也是沒在怕的到處爬上爬下耶
怎麼棆棆什麼都不敢玩
很都市小孩的感覺>"<

1000612-20.JPG
 

最後要離開校園時大夥都先去上個廁所
等我跟棆棆出廁所門時就看到小志哥哥在門口等棆棆
一看到棆棆出來就過去拉她手說:『走吧!回車上囉!』
1000612-21.JPG  

唷~兩個好的時候可真的很甜蜜阿
其實在車上時可會吵架的咧
兩個總是誰也不讓誰
真受不了這兩小一下吵一下好的
可惜每次要錄他們吵架他們就不吵了
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JIN

JIN*s murmur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oain
  • 我娘家在鹿谷,我以前也常回去鹿谷,但我卻沒發現這地方。
    這幾年才得知鹿谷有個內湖國小很漂亮
    但我卻鮮少有機會回去
  • 對喔~都忘記你阿嬤家在鹿谷
    以後有機會回去看看吧

    JIN 於 2011/08/01 14: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