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6/12(日)鹿谷 內湖國小 →  水里蛇窯 →  日月潭

這個景點是今天臨時加的
其實我跟饅頭在結婚前曾經一起來過一次
不過對這裡印象沒有很深(因為記得沒有很好玩:P)
不過小志爸比提議說想去看看
我們也覺得OK
去看看這裡有沒有變得比較好玩,哈哈
 

不過一進去蛇窯棧道就發現跟我們以前來不一樣了
以前沿著溪岸整條都是原住民的攤位
現在~通~通~不~見~了~!!!
好懷念那些山豬肉、竹筒飯及小米酒的啦
(後來聽收費員說是生意不好就都收了)

1000612-22.JPG 

 

 

買了票進到園區
我們很悠閒很緩慢的逛著
發現園區不大但是處處是美景阿
也許上次我跟饅頭來是從埔里民宿租機車來這
都熱翻掉了一點都沒辦法好好逛吧

然後我發現其實我還滿喜歡陶的東西耶
尤其是餐具
但是家裡真的買了沒地方放阿

1000612-23.JPG
 

今天是星期日
本以為遊客會很多
但是遊客真的好少
真的覺得這裡好像經營的不是很好

1000612-24.JPG
 

都沒什麼人
很好拍照
但也不禁為這裡的沒落覺得可惜

1000612-25.JPG 1000612-31.JPG1000612-33.JPG

其實本來想體驗捏陶的
但是我們覺得收費太貴
我覺得如果門票可以抵一半DIY費用
這裡生意或許會好很多吧!
是說人家應該也是成本考量啦~唉
1000612-35.JPG

這裡的便所也都陶器做的,好口愛
你看都沒遊客讓我連進男廁拍照都不會拍謝的
1000612-26.JPG

剛好有一排椅子一起來張大合照吧
1000612-27.JPG
 

發現了一處『許願陶』
拿著毛筆沾水在陶板上寫字
看得出我有寫『給我錢』嗎?
不知道會不會如願
應該寫更明確一點的願望吼
哈哈哈哈哈

1000612-28.JPG
 

兩小賴在這裡畫圖畫半天不肯走
1000612-29.JPG
 

直到叫他們來看這雙大鞋子才肯來
1000612-30.JPG
   

棆棆一直要幫我們兩拍照
因為拍太多張拍到我們兩不耐煩就開始扮鬼臉:P

1000612-34.JPG
 

真的好熱
只好大口啃冰棒!

1000612-36.JPG

這位原住民阿姨倒了小米露給我們試喝
我們都覺得好喝就買了三瓶
阿姨一直說這事小米露不是小米酒沒有酒精的喔
於是小志就這樣要了三次乾了三小杯
棆棆也喝了一杯去了
後來喝完我覺得怪怪又再問一次真的沒有酒精嗎
結果阿姨才說一點點啦,大概兩三趴而已
挖咧~~~
阿都喝了也都買了不能怎樣
只好離開了
果然離開沒多久兩小在車上吐的吐、暈的暈、肚子痛的肚子痛>"<
1000612-37.JPG 

停車場有一棵很大的鳳凰木
開花開的好美喔
看了心情都奔放了起來
準備前進日月潭囉!!!
1000612-38.JPG

1000612-39.JPG

1000612-41.JPG

1000612-40.JPG


 

 

 

 

 

創作者介紹
JIN

JIN*s murmur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oain
  • 小人在大鞋子裡還真是可愛^^
    那個阿姨也太壞了吧,居然讓小人喝酒 ==
  • 對啊,幹嘛片說沒酒精
    還好小孩沒大礙
    不然旅行中若還得跑醫院就很煞風景了吼

    JIN 於 2011/08/01 14: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