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我有很認真的陪棆棆,去公園玩、去散步、在家裡陪她玩玩具、陪她看書,沒有一直上網喔!看得出來棆棆挺開心的,恩!我決定以後我要盡量這樣!喔!不過!當然!首先我得先改掉每天早上陪棆棆睡回籠覺睡到塊中午才起床的習慣,不然這樣我真的依天都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囉!(雖然有點困難,哈)

今天饅頭好早回到家,我每天都好期待他回來,棆棆也是,每次饅頭回來一開門,我就會從廚房探頭出來給他一個微笑,是很想衝過去抱抱啦!不過公公通常都在客廳拍色!哈!然後棆棆看到她爸則是會開心的尖叫,還會叫『ㄅㄚˊ ~ ㄅㄚˋ』,超ㄋㄞ的啦!阿不過饅頭很愛阿,看他笑容就知道有多開心了,果然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呢,呵呵。

棆棆吸大骨髓.jpg
晚餐吃好飽, 吃飽洗完碗筷,我們三口子就在房間一起整理收下來的衣服,然後快八點的時候聽到大姑回來開門的聲音,之後就聽到大姑大喊:「你們還吃得下嗎?我有買花雕雞喔!」哇哇哇!我跟棆棆這兩個貪吃鬼跑超快,馬上跑去餐廳跟大姑一起吃。

大姑去吉林路的一品花雕雞買了一包招牌花雕雞還有一包澳門骨煲,這是我們第二次吃,上次也是大姑買回來給大家吃,因為饅頭不喜歡酒味的東西所以我們從來沒想過要去吃,真是拜大姑所賜才有口福啦!

其實我也不太敢吃有酒味的菜,這招牌花雕雞剛吃有點酒味,但越吃越好吃耶!裡面有雞翅、腿肉、青椒、芹菜、粿條、豬血膏、高麗菜等,味道超濃郁的!!!

另外一份澳門骨煲也很特別,乳白色的濃高湯超美味,裡面還有7根豬腿骨、6根肋骨,雖然大骨只有表面一些肉及軟骨,但是吃起來已經入口及化,最特別的是大骨還附吸管讓你吸骨髓耶!很妙吧!而且還可以吸出不少耶!看棆棆吸的滿足樣就知道,真的很讚!!!

因為大家晚餐吃太飽,所以都只吃了一點,看來明天晚餐又加菜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