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來...JIN除了進修充電之外...另外一件最常需要出門的事就是看牙醫了...
話說我的一口爛牙...都是拜我小時候愛說謊不刷牙所賜...害我現在得花很多時間及金錢來盡力挽救...
每次看牙醫我都很想哭...雖然我的牙醫是位很溫柔且專業的女醫師...
但是我嘴巴小...每每一兩個小時看下來總是弄得我嘴角會有些許裂傷...得靠醫師一直幫我擦凡士林才有辦法張開嘴看牙...
而且我每次繳完錢都很後悔...後悔小時候睡前為什麼要騙媽媽說我在廁所刷牙...但卻是躲在裡面玩水呢...
要是現在有時光機...我一定要偷偷回去跟我媽告狀...

唉...牙齒蛀了就回不來了...為什麼不像肉少一塊還會長回來呢-__-"
大家一定很難想像我的牙齒花了我多少金錢及時間治療...我好幾度都想放棄不管他了呢...
但想到以後會更慘...還是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一顆接一顆的治療...
醫生有一次看我很難過...還安慰我說...易蛀牙跟體質也有關係...
且蛀牙與牙周病的細菌不能共存...所以我要慶幸我雖然容易蛀牙但是不易得牙周病喔...@@

現在只希望我積極勤勞的保養...能夠將這些治療好的牙齒好好維持下去別再蛀下去了呀
上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