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晚很興奮很期待今天晚上要跟前公司同事聚餐的,但是今天又很累,因為昨天晚上雖然棆棆很早就喝飽飽睡覺,但是很奇怪她又是早上五點半就醒來要奶喝ㄝ,雖然早睡早起喝奶沒什麼不好,但是我昨晚貪玩上網跟同學聊天逛網路又補日記到凌晨三點才睡,阿娘威阿~才睡一兩個小時就被吵醒當然很懶阿,不過我還是很認命而且有微笑的抱起棆棆餵ㄋㄋ喔!恩~很好~棆棆火速喝完,兩母女馬上就繼續睡翻,當然饅頭什麼時候起床去上班的我渾然不知。模模糊糊睡到早上九點驚醒,呼~還好沒睡過頭,今天要做復健呢!我梳洗後就叫棆棆起床喝奶,其實我現在每餐都是等她睡飽自己醒來不會吵她,不過要去醫院還是得把她挖起來,唉,餵完ㄋㄋ換了衣服就趕緊出門了!真趕ㄝ!害我背著棆棆一路還要小跑步,動作應該很好笑吧~哈!


從醫院回到家已經中午十二點半了,棆棆好像提早餓了一直該該叫,我趕快衝到廚房煮他的粥,餵完她後我才想到我早上到現在還沒吃東西ㄝ,晚餐要聚餐,白天吃少一點也好,哄了棆棆睡著我才去吃了點乾麵線,然後就分別洗了我們跟棆棆的衣服、洗奶瓶、洗餐具,等我有空坐下來都已經快四點了,想說沒睡飽也來躺一下,結果我才睡半小時棆棆就醒了,可能上一餐因為做復健太累粥沒有吃完就睡了吧!

趕緊餵完,我們母女兩迅速換裝,五點半公公要去接婆婆下班,我們就搭順風車去聚餐地點囉!



其實我跟前公司同事是約七點在衣蝶S館,還是習慣這樣叫啦,不然三間三越實在不知道哪一間叫什麼,阿我這麼早出來除了是想搭順風車外,舊事想出來逛街買包包,但是走道快七點好累喔還是看不到喜歡又在預算內的,所以就到餐廳門口坐著等了。我們今晚嗜吃加州風洋食館,前幾年有一陣子愛吃很常吃,,不過我大概有一年多沒吃了,很期待,等同事門到場就趕快進去點餐,我真的是又累又快餓扁啦!同事很貼心,預定了一個沙發包廂讓我方便抱棆棆,同事用了好幾個抱枕圍圈圈讓棆棆可以自己坐在裡面玩,我就做旁邊看著就好了不用一直抱,但是怕生的她還是偶爾就要我抱抱,同事們一直想跟他玩她都不領情,唉,不然就是看我吃她也要吃,我根本沒辦法好好吃飯,更沒辦法跟同事盡情的聊天,連我帶來的相機都只能請同事拍了,哈!


恩~吃完了還是覺得挺不錯吃,很飽很飽,最後連同事們買了小蛋糕要提前幫我慶生,但是我們只有唱生日快樂歌,卻沒有一個人吃的下了,只好打包帶回家囉!雖然帶著小孩都沒能好好跟同事們講好好講話,但是能見面還是很開心,而且其實我並沒有跟他們共事很久,但他們每年都會記得要幫我過生日真的好感動,我一定也藥劑起來他們每個人生日啦,不然太不好意思了!!真的謝謝你們唷~可愛的蘋果樹姊妹們^^


饅頭開車來接我們回家,十點回到家趕快幫棆棆洗澡餵奶,等她睡著我也趕快去洗澡吹頭髮,十一半點躺平馬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