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大家的福,禮拜二下午饅頭帶我們去關渡宮碼頭散步曬太陽後,總算母女兩的感冒症狀真的好很快喔!我們本來想去遠一點的地方,像是薰衣草森林之類的,但是饅頭說太遠了,所以就選擇去離三重很近的關渡宮,還好是去關渡宮ㄝ,因為才出門來回一小時,生病的我跟棆棆就已經累翻了!回家後那晚,我還因為感冒引起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了一整晚,但是隔天感冒就完全好了ㄝ,然後棆棆也只有一點點鼻涕了,真是太太太神奇啦!

本來想進去關渡宮拜拜求神明保佑,但是聽說三歲以下小孩不要亂進廟怕被沖到,所以就在外面的公園散步,看不舒服的棆棆,照相都不肯笑,金口憐。
 

還好我們感冒都好了,因為明天我們要開車去台南參加朋友的喜酒,然後要去高雄朋友家住一晚,禮拜日才回來,其實想到還挺緊張的,因為第一次帶棆棆去這麼遠的地方過夜,很怕棆棆不適應什麼的,也擔心每天固定吃兩餐副食品的棆棆是否願意只吃麥糊+餅乾,這趟出門還真是大挑戰阿,吼吼吼~

之前感冒沒精神,一直到今天才有空整理,到底要帶什麼呢,媽呀~一整理才發現,帶個小孩出門過一夜怎麼會有那麼那麼多東西要帶阿!有棆棆的奶粉、奶瓶、尿布、手帕、奶嘴、固齒器、長袖短袖衣服、髮夾、餐具、麥糊、餅乾、保溫瓶3罐、洗奶瓶刷、澡盆、浴網、洗髮沐浴乳、澡巾、浴巾、被子、手推車、背巾、汽車安全座椅、吸鼻器......................等等。光整理棆棆的東西就包了好大一包了,我跟饅頭的行李才小小包說。恩~該帶的都帶了,不一定需要的也都一起塞進去了~呼,別人不知道搞不好還以為我們要出門一週呢,哈~希望這次大挑戰會成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