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饅頭竟然不到七點就起床了,他輕輕在我耳邊說他睡不著了,但是我好想睡,半夢半醒的爬不起來陪他,後來他就自己去上網了,等到八點棆棆起床我才起來餵ㄋㄋ,饅頭看我起床跟我說等下還要去一趟B&Q,問我要不要去,好阿~反正沒事,所以餵完棆棆,我們去買了早餐吃一吃,就跟我婆婆及大姑五個人又去B&Q了!

大姑跟我借我的會員卡,結帳時她問我這會員卡可以做什麼,我也才想到~對阿~為什麼這幾年我每次來B&Q結帳都有刷會員卡,但是也沒什麼優惠會贈品的阿,於是我們就問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說可以集點抵銷費耶,但是他幫我查一查竟說他們電腦裡面的我的個人資料通通遺失,所以裡面是沒有點數的,我們很震驚!!為什麼我裡面資料遺失但我用了幾年了,每次結帳刷的卻都沒有人跟我說,那我之前消費的點數不就都浪廢掉了,且大姑前天買了八千多元也沒任何積點進去!太扯了!我們就這樣在服務櫃臺一直忿忿不平的希望他們做補償,但他們說只能幫我補登資料後,憑發票才能幫我補點數,問我以前的發票有沒有留下來,白癡阿~誰會留發票留那麼久,頂多就這幾天的而已啦!所以只補登這幾天消費一萬六千元的點數(才值一兩百元@@!)


回家中午吃飽,婆婆拿出她在小林煎餅買的釣鐘燒當甜點,還不錯吃喔!然後稍做休息,饅頭就要開始幫大姑裝窗簾釘層版及其他家具的固定,然後我就帶棆棆回房間睡覺了!


這樣一忙忙到下午三點,饅頭終於完工,真是辛苦他了,他回房間躺在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結果他睡一下就換棆棆起床了,棆棆發現她爸爸睡在她旁邊,她一直想把她爸爸吵起來,超ㄋㄞ的,又很好笑,趕快拿相機拍起來。

傍晚我推車帶棆棆去頂好買了皮蛋及絞肉,還在隔壁的豆漿店買了油條,回家晚上我煮了皮蛋瘦肉粥,很好吃喔!加上油條超搭的啦!飽一頓後,大家趕緊幫忙大姑一起清掃家裡,因為明天我爹娘及我弟要來幫棆棆提前慶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