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爹生日,60大壽喔!
其實依他身份證的出生年月日來看,
他今年應該才過57歲生日,
但是他其實是晚報戶口,
正確來說今年應該是要過58足歲,
但因為農曆虛歲要加一歲變成59歲,
可是不能過59歲,不吉利的阿,
所以今天就要幫我爹過60歲生日囉!哈!
今天早上依舊等棆棆吃完早餐就打包帶棆棆搭車回娘家,
雖然冷了點但是天氣超好,加上要回娘家心情都好起來了,
我爹很好笑喔,不知道有多想他外孫女,
早就蹺班回家到車站等我跟棆棆,
我每次都跟他說才三分鐘的路程我自己走回家就好,
但是他都還是要來陪我們走這三分鐘幫我提東西,
其實我知道我爹是怕我行李重啦~呵呵

中午吃完午餐,我爹回公司上班,我娘去上日文課,棆棆在睡覺,
我無聊去翻翻以前的相簿,吼~我們家的相本真的很多捏,
原來我愛拍照就是遺傳我爹的阿!哈!等棆棆長大有得看囉!
我爹總是他都說他以前年輕時多帥又多帥,還說他外號叫潘安ㄝ,
雖然我都會虧他真的是都不會害羞的啦!不過還好我爹有留下證據喔!
下面那幾張他最喜歡的照片,其實在我心裡真的覺得我爹好帥呢!!
(▼我爹17歲的帥哥照▼)

(▼我爹當時的狐群狗黨,噗~真的是我爹最帥阿  ▼)

(▼我爹在金門當兵,蛙人部隊喔!▼)

(▼我爹當兵時最要好的同袍,右上角那位是我爹,是不是最帥  ▼)


晚上,大家都回來啦!
可惜饅頭明天要上班,
我爹怕他太累就要他在家休息沒關係,
說饅頭有打電話跟他說生日快樂他就很開心囉!
我娘煮了速食健康火鍋+豬腳麵線,
我弟弟買了烤鴨三吃,
我小姑姑也帶了泰國蝦、滷牛肚、炒螃蟹來,
其實我爹一直想要低調不要通知姑姑們,
怕大家還勞師動眾要來幫他慶生,
但是記性好的小姑姑每年總是記得我爹生日,
所以跟我娘說她一定要來參加的啦!哈!
我們每個人都吃得超飽,棆棆也是,
還好我只買六吋的蛋糕,大家分一分還吃得完,
棆棆一看到蛋糕擺在桌上就超HIGH,
我們都還沒唱生日快樂歌他就一直拍手跳舞,
一副她是主角的樣子,小孩都這樣吼,
不管家裡誰過生日都像他們自己過生日一樣。

雖然爹又老了一歲,
但是像個小孩的他玩心超重,
跟棆棆兩個明明都很想睡,
結果兩個硬撐一直玩得秋嗨嗨,
玩到11點半棟每條才肯依依不捨分開睡覺去,
這兩個祖孫兩真的是~~~哈哈哈
好吧!今天爹生日!沒關係,開心就好吼~



P.S.
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爹,
就像他愛我一樣,
祝福我親愛的Dad,
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