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聖誕卡.jpg

今天是平安夜耶,我竟然帶小孩帶到都不知道幾月幾日了,就算給我看到日期我也沒注意是什麼節日。可能因為都待在家裡沒有感受到什麼耶誕節的氣氛吧!好無趣喔!我好想過節喔!不用吃大餐,可以去熱鬧一點的地方走走也好。

下午我把棆棆換上奕如送的米妮裝,還戴上耶誕帽,好像比較有點聖誕FU喔!然後公公剛好回來從樓下信箱拿了張卡片給我,哇!是COBI寄給我的卡片耶,太讚了!這是我唯一一張實體聖誕卡,趕快叫棆棆也拿著卡片拍拍照,哈!

晚上我快五點就開始煮晚餐,等饅頭下班到家洗好澡,不到六點就開動囉!吃完晚餐還沒七點呢!我嚷嚷著饅頭說要出門走走,他答應囉!所以我們就抱著棆棆到附近最熱鬧的一條街逛逛,還買了燒仙草回家吃。

回到家看電腦又收到二毛夫妻及其他朋友寄來的E卡,不過這時我才突然想到我都沒有記任何卡片或E卡給朋友,恩恩~趕快把下午拍的棆棆照片做成卡片送出去囉!心意還是滿滿滿滿滴,祝福大家,聖誕大快樂喔!

12.jpg 04.jpg01.jpg 02.jpg 06.jpg03.jpg  05.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