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辭職後...很多人都會問我平常在做啥?...其實我也說不上來ㄝ...哈
因為全家人都在上班...白天一個人在家的我每天大概睡到十點...
起床後吃點東西...看個電視或上個網....然後每天都很認真的在看看肚子有沒有變大...
有時下午無聊會到處亂跑...自己去逛逛街或找朋友...但最近因為太熱...只好盡量待在家裡...
說實在挺悠閒的...尤其現在幾乎都少量多餐...所以我都會吃下午茶...
每次悠閒的準備好自己喜歡的點心飲料吃下午茶時...就覺得特別幸福...
半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吹著冷氣...真的是只有 "爽" 字可以形容...哈哈哈
不過~這樣有點像貴婦的日子也不久了...只剩下五個月可以這樣放肆了...
呼~小孩生出來後...就沒那麼悠閒啦~
恩~我要好好把握這剩下的五個月大玩特玩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