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騎樓內的店家都有習慣吊什麼大特價的布條在騎樓外吸引顧客...
但為了不讓布條因風吹飄動...而讓顧客看不到字...
所以有的店家會在布條的兩個下角...綁著裝滿水的寶特瓶...
這是在台灣騎樓很常見的現象.....



《正題》
話說...今天早上...很順利的一到公司樓下附近就找到車位...
停了車帶著愉快的心情進入騎樓走向公司...若有所思的想著怎麼這麼好運的同時...
突然飄來一陣挺大的風...就在我抬起頭想說怎麼風那麼大時...
好死不死...這騎樓旁布條上綁著兩瓶沒有裝滿水的寶特瓶...竟也跟著在我面前飛舞起來...
在那千鈞一髮之際...正當我還在想著要往哪邊躲免得被打到的時候...
那寶特瓶就藉著風力...重力加速度的....
砰!!!
完全不等我思考就毫不留情的砸在我的臉上...
OH~~很痛ㄝ!!!!!!!!真是....他媽媽的!!!!!!!!!!!!!(媽~~~原諒我罵了髒話-_-")



《反省》
唉...到底是我反應太慢...還是寶特瓶太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