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就是這一條路沒錯了…一直信心滿滿的走道這裡…才發現前面有一條大岔路...
到底該往左?該往右?還是該回頭?很猶豫...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我必需要好好想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再讓身邊的人擔心...


還好這一陣子饅頭及好朋友們都很鼓勵我...給我很中肯的建議...
讓我比較不會為了這個決定而心情煩躁...

我想...不管要走哪一條路...一直不斷的學習提昇自己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吧...
至少在未來遇到下一個岔路時...我可以很快的做出決定...因為我知道...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