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聽著廣播撥著小虎隊的歌曲...不禁跟同年的同事聊到這群我們小時候的偶像...
記得小虎隊剛出道時我大概國小五六年級吧...清新的少男形象當時擄獲了不少女歌迷的心...當然也包括我
我雖然沒追過星...但卻還是瘋狂收集了許多的相關產品...
包括卡帶、CD、月曆、相片、卡片、貼紙、胸章、撲克牌、寫真集、剪報等...

當時我記得我最愛乖乖虎蘇有朋了...除了到處蒐集了很多有他肖像的東西...
還曾經因為發現他跟我同一天生日而開心到一整天傻笑...哈

雖然在他們單飛後...長大了的我...漸漸的...也就沒有像這樣迷偶像的行為了...
對我來說...那段童年...有小虎隊的陪伴真的很快樂...我想是一輩子無法忘懷的...
一直到現在我快要結婚了...這些東西我都還是好好的收藏著...畢竟它們曾經給了我一段很美的回憶...

近幾天...廣播常廣告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即將於這週末舉辦「溫柔的慈悲」演唱會
十年沒在台灣同台的小虎隊成員...吳奇隆及陳志朋...將會一起同台表演
可惜蘇有朋友工作不能出席...不然我真的很想看看這群十幾年前的偶像再度同台表演...
希望未來有機會還可以看到它們三人在一起表演喔

回家後整理房間時...剛好想到...就把這箱記憶重新翻出來整理一番...順便拍拍照跟大家分享囉...嘻嘻


↓琳瑯滿目的戰利品↓


↓當時小學生的我真的花了不少零用錢買這些東西ㄝ↓


最特別的一張剪報...蘇有朋在某補習班的獎學金申請單...被補習班拿來當宣傳單...然後又被我收集起來...哈
那時知道乖乖虎跟我同一天生日還因此樂了好幾天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