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是我幫公司拍的玩偶商品圖...很可愛吧↑↑↑
在拍攝這一系列的商品圖時...我自己很期望可以拍出這群玩偶很生動的畫面
所以就用"我們都是好朋友"的來當這次拍攝的主題...希望他們多點生命力!

拍完這系列玩偶在修照片時...心裡一直想到我親愛的朋友們...
就像這群玩偶一樣...曾幾何時我們也都擁有過這樣歡樂的相聚時光...
可是因為步入社會後...大家時間少了...見面積會也少了...
常常都只能利用少少的時間匆匆的吃個飯...好久好久才有機會出遊個一天半天...
不過我相信在心裡...我們都是互相掛念的吧...

我的好朋友真的不少...因為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好朋友...
我想真的很幸運...可以跟這麼多朋友相知相惜...大家都是很真心的對待...
甚至連公司同事或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都對我非常的好...
雖然要維繫這些友情需要切割很多很多的時間去"交陪"...但我很樂此不疲...
當然這也是要感謝我的父母...能夠忍受我這匹從小就常常往外跑的野馬...

現在有了饅頭的陪伴...
我還是盡所能的希望能夠跟每一個朋友保持良好的聯繫...
雖然有時會力不從心...尤其是工作忙的時候...但我還是有在想你們的喔的...
所以希望我的好朋友們...如果覺得我很久沒跟你聯絡了...
我真的只是疏忽了...希望別對我失望啦...不然你也可以自己先跟我聯絡阿...哈
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