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三週年.jpg

今天是我們結婚三週年,原本以為就像前兩年一樣沒有特別要過,畢竟還在省錢ING,所以不敢太奢望可以有什麼濕被秀的!連我昨晚問饅頭,他都說不行去外面吃要省錢... 

  其實饅頭知道我很想他帶我跟棆棆去外面吃一頓,所以他早就特地訂偷偷了SKYLARK,也跟我公婆說好了,打算今晚要帶我們去吃晚餐,但卻一直到中午才打電話回家跟我說要我下午幫棆棆洗好澡,然後帶棆棆搭公車去他上班那等他下班,來個三人小約會!

 在饅頭打電話回來前,知情的婆婆還故意問我有沒有要慶祝、說饅頭愛我就是最好的禮物、還安慰我說沒關係今晚她下廚煮給我吃,害本來沒太失望的我頓時還真覺得好委屈阿!

  完饅頭的電話,我整個就像以前做小姐談戀愛要約會時一樣的興奮,馬上開始挑衣服,然後洗澡洗小孩、化妝,整理棆棆要帶出門的給司,然後開心的抱著棆棆搭公車去找饅頭約會囉!

 饅頭帶我們到SKYLARK後,我才知道要吃什麼,他很拍謝的對我說吃不起太貴的,拜託!我很愛很愛吃SKYLARK好嗎!!!抱抱饅頭跟他說了謝謝就馬上帶棆棆進去等他停車(本來是很想熱吻,但是怕帶個小孩在街頭這樣不哩阿好笑XD)!

饅頭說他也很開心可以一起這樣吃頓飯,想一想,這竟是第一次只有我們三人這樣在外面的餐廳用餐(ㄟ~路邊攤、便當店那種不算喔),棆棆整場就只對麵包、薯條及果汁有興趣,也好,這些他都可以自個兒拿著吃,所以我跟饅頭吃的還滿開心的,除了中途給我大便害我趕緊中斷美食帶他去廁所之外都很棒!哈哈哈哈哈!

的謝謝老公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喔!我知道你那麼辛苦賺錢又省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可以更好,這些我都知道,雖然我偶爾還是很難克制購物慾望,但是我真的會盡量改的啦!以後希望每年我們還是可以存點小錢這樣一起出來慶祝結婚紀念日喔! (食髓知味,每年都要有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