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愛過節的饅頭,今年的耶誕節依舊沒有打算要過,眼看著隔天就是平安夜了,我趕快約了二毛,趁今天天氣很好,就帶著三隻小人去信義區感受一下聖誕FU吧!!

雖然我們小時候也沒特別買什麼聖誕樹或裝飾家裡,但是我爹真的都還是會在平安夜我們睡著後,偷放一些餅乾糖果在我們掛在床邊牆上的襪子裡,我印象中好像一直到小學四年級都還收過爹的聖誕禮物,雖然我們都知道那位聖誕老公公就是我爹,禮物每年也都差不多,但是每年還是很期待這樣的驚喜呢!

話說今年棆棆12月初才剛滿兩歲,收到很多禮物,為了怕再送聖誕禮物會讓她覺得常有禮物是應該的,所以耶誕節我們並沒有買禮物給她,還好公婆有各買了一點小東西送她,看她這麼開心我也有點小後悔沒送個什麼,小孩嘛!就算一塊餅乾一顆糖果也開心得不得了,不過我想明年我們是逃不過的啦!她一定會自己要的,ㄎㄎㄎ!

我們才從101走到A8、A4,路上就超多聖誕樹的,真的很漂亮,小孩兒們看到也都好雀躍,想必晚上應該超美的吧! 
13.jpg 

我也把棆棆穿成一棵粉紅聖誕樹,哈!
01.jpg

 午餐在101吃M
02.jpg 

 我拍到的為一一張三人合照
03.jpg 

跟地上影子在玩的小孩,好可愛喔!
04.jpg 

在A8館的廁所旁有一塊很可愛的畫畫空間,我們在這輪流上廁所、休息、拍照
05.jpg 

雖然打閃光就不會模糊,但是還是沒閃光顏色比較優,真想敗台閃燈阿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我拍到的不是這個不跟那個坐,就是那個坐下來旁邊的就起來了= =
10.jpg 

好不容易拍到兩個坐一起但是有一個不配合不看鏡頭
11.jpg 

後來還是去戶外的兒童遊戲區玩吧!那裡才是孩子最愛的地方阿,然後玩到下午三點救各自回家煮晚餐囉!聖誕快樂阿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