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目前分類:● 2012年ㄟ代誌 (4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棆棆與伯諺

(看看這兩小一年多前的牽手照好卡挖衣阿!對照今天當花童的牽手照來看真的長大了許多唷!)

今天是 Cindy & William 的大喜之日喔
好榮幸棆棆可以跟Brian一起當Cindy的花童喔
當花童可是棆棆一直以來的夢想呢^^

今天Cindy在基隆豪鼎宴客
Cindy真的是好美喔
William也很帥唷
還有能跟老友們聚聚真的好開心

而這對可愛的兩小無猜可是第一次當小花童
看他們倆緊張又雀躍超可愛的啦
重點是要進場前
兩小明明被告知等下不要在牽手要記得灑花瓣
結果兩小走紅毯時
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竟然還是一路牽手牽到尾
不但整路表情超僵硬
還完完全全要忘記灑花瓣這件事了
笑屎我了
不過還是好可愛唷^O^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10930-031

今天是中秋節
也剛好是婆婆國曆生日
大家約約一起到老公的木工工作室烤肉順便幫婆婆慶生喔
好熱鬧好開心阿^o^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的麻吉二毛要幫我過生日喔
因為要帶著皓皓不方便到處跑
所以就去二毛家囉
二毛特地做了我超愛吃的布朗尼
還送了我一個紅色點點小短夾
我超愛的啦
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親愛的二毛~愛你唷(啾咪) 

 1010910-000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婆家全家幫我慶生
我們選在我一直很想吃的瓦城
點了11道菜喔
吃的超開心的啦

不過今天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就是去瓦城的路上
我的手機掉在計程車上
整個用餐過程一直打我手機
從沒人接聽打到轉語音信箱
所以...手機沒找回來
老公只好在我生日當天又帶我去買新手機順便當生日禮物啦,哈:P

1010908-015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10907-006

皓皓五個月了
總算作息比較穩定
我們才敢帶他出遠門

這次是帶他回老家看阿祖
他很適應喔
晚上一樣睡得很好
阿祖也超開心的唷


希望下次出遠門是去玩,哈哈哈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10901-051

Cindy & William 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剛新婚的他們要請大家去家裡坐坐聚聚
順便幫我們九月壽星慶生喔!

謝謝阿育師揮汗如雨的幫大家煮午餐
謝謝二毛精心製作
的銷魂布朗尼
謝謝Cindy & William熱情的招待
謝謝William煮超多料的海鮮濃湯、調了超好喝的調酒

看到身邊的好友
只要成家的都自己買房子了
真的好羨慕阿
希望我們也能早日買得起自己的房子
就可以也邀請各方好友來家裡這樣聚餐喔^O^

恭喜Cindy & William新婚快樂!
新家真的很漂亮舒適喔!
期待下次再相聚^O^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係滴
我知道我很幸福
每年生日都過好幾次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囉

因為我爹娘之後沒空
所以這次有空回娘家他們就先幫我慶生啦
依舊到附近的麵包店買了這50元的超好吃海綿蛋糕喔
重點是跟我爹娘弟弟聚在一起唱唱生日歌就好開心啦
^o^


1010813-001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10825-027-02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三個人聚在一起了
真的很開心阿
可惜時間過得好快
希望下次相距不會隔太久喔
好愛好愛你們唷^O^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10812-018

YA!!!!!!!!!
我們總算有好多張像樣的四人照囉!!!!!!!!!
謝謝大姑幫我們拍這麼多合照唷^O^

 

今天全家人都放假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
因為天氣很好
大姑就提議出去走走
於是立馬就決定去桃園的綠風草原餐廳
這間我一直都好想去看看
終於有機會囉

帶小BABY出門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
一準備就準備了一小時才出門
沒訂位的我們總算趕在11點到綠風
結果剛開門竟然已經客滿了
要等到兩點半捏
所以我們就先去附近吃午餐再過來逛逛

我們在附近亂繞
繞到中央大學後門附近的一間牛肉麵店吃午餐
這間麵店好好吃耶
且便宜又大碗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也好舒服
總之就在至這裡吃了一頓開心的午餐後
我們就去綠風散步拍照啦

結果我們到綠風才沒多久就開始變天下雨啦
沒拍到藍天白雲真可惜
不過我們也是拍了不少照片
也是很開心的啦^O^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很愛用『LINE Camera』編輯照片
超好玩的啦!!!
所以每個月都會累積好多好多我亂亂拍的照片
以下是這個月的雜七雜八照
請笑納
嘻嘻

(請原諒我的部落格快變相簿了,實在越來越懶得打字了我XD) 
2012-07-30-15-11-10_deco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10728-010

這次回去拍的照片幾乎都是綺綺跟棆棆,
話說這對只差四個月的表姊
妹,
每次相見都不對盤玩不起來,
難得這次可以這麼『和諧』,
看她們一起相視而笑的畫面,
好可愛阿^O^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提前幫公公及大姑慶生
我們去了泰山的『香草花緣』餐廳午餐
度過愉快的一天^^

1010722-001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五年前懷棆棆開始的每個夏天
我都好想念好想念以前可以天天游泳的夏天
因為生了棆棆後
就算帶了她一起去海邊或泳池玩
媽媽我不是要顧著她就是忙著拍照
頂多游一下下根本沒辦法過癮

現在多了一個皓皓
更別想能好好暢泳啦
但是夏天去海邊是一定要的阿
能去碰碰水都好阿

終於等到我們母女感冒都痊癒
今天月了公婆及我爹娘一起去和平島玩水啦!

和平島上個月才整修完畢
變好多喔
雖然有變漂亮但是變的越來越人工
還是我們小時候的和平島比較自然美麗阿~!

第二次出門玩的皓皓一直呈現呆滯狀
連碰到水都大哭
倒是棆棆玩都不用休息的
超享受游泳的樂趣
不過我想教她游泳都不給教
算了!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1010714-001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是放六月份的雜七雜八照囉!





目前唯一一張一家四口的照片
好弱阿!!!
改天一定要來重新拍一張!!!
1010601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第二次帶皓皓到戶外走走
皓皓從頭到尾都很HI喔
天氣很好但也好熱阿!!!
1010617-001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皓皓出生後
因為他很愛哭且老是睡不好
所以我們特地去行天宮幫他求了平安符
希望讓皓皓袋在身上保平安熬大漢
當然也幫棆棆求了一個

求回來後就想說要請好朋友溫媽
幫皓皓及棆棆各做兩個福袋好裝平安符
溫媽好快就做好寄給我了
收到東西後好開心
溫媽的手工真的好精緻
還有精美包裝喔
每次請溫媽做的東西我都很愛不釋手
謝謝溫媽喔^o^

希望棆棆及皓皓姊弟兩有恩主公的保佑
要天天都平安健康快樂唷^^

★『溫媽的手作部落格』

★『以前溫媽幫棆棆做的小福袋』

1010623-007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548560_2524270444909_1797814279_1468533_396304072_n (1)
(照片是我落紅後趕緊請饅頭幫我拍的最後大肚照,感覺跟34週的肚子比起來沒大多少,哈哈!)

在預產期的前一天
小龍弟終於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我~~~終於晉升雙子媽啦!喔耶!
謝謝大家這十個月來的陪伴及關心唷^O^

因為知道很多朋友都透過BLOG來關心小龍弟到底出生了沒
所以做月子的這幾天雖然還手忙腳亂
但是我都有特地每天挪點時間來寫這篇文章
總算在今天完成啦!哈哈~

小龍弟『皓皓』
出生時間:2012年04月08日上午00時17分
懷孕週數:39W+6d
生產方式:自然生產
體重:2840g
身長:50cm
頭圍:33cm
胸圍:32cm

皓皓跟棆棆這對姊弟剛出生的樣子還真像
但是姐姐很肉弟弟很瘦
還好都平安健康就好^^
棆棆姐姐與皓皓弟弟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謝謝大姑送了這堂課給棆棆來玩黏土
對棆棆來說真的是很棒的一個體驗唷
棆棆的兒童節很快樂喔^o^

P.S.~係低!離預產期倒數5天,小龍弟還不願意出來阿>"<

1010404-001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記得一年多錢Jessica剛生妞妞時
我剛好驗到懷孕4週很不穩定
所以都不敢出門去看他們
後來想說等穩定再去卻發生我肚子BABY是空砲彈而得人工流產
於是就錯過了Jessica在家做月子的這段最適合去探視他們的時候

等我修養好Jessica已經開始上班
就都一直沒有機會可以親眼看看可愛的妞妞
只能透過網路相片看著她的成長

終於讓我等到這次跟Jessica約到可以一起午餐唷
於是她帶著妞妞,我帶著棆棆一起來頓愉快午餐約會

Jessica很貼心
因為怕我隨時要生
所以約離我家很近的地點
我們找了間丹堤想說有簡餐又飲料可以坐久一點
結果這間丹堤服務態度真不太好
唉~不多說了...............

來說漂亮的Jessica跟可愛的妞妞吧!
Jessica還是依舊把身材及皮膚保養的一級棒
真看不出來是個媽阿!!!(羨慕~~)
然後妞妞
她真的好卡挖依
好像混血兒唷~
以後一定是個大美女
以前都
只能看妞妞的相片
這次出現在眼前好不真實阿
真想抱抱
妞妞呢!
連棆棆都好喜歡她~

不過看著棆棆站在小妞妞旁邊
我心情還真有點複雜
因為突然發現我的小女孩長大了阿
已經是個很落落大方的小姐姐了呢~~~(偷偷感動中)

可惜這次相處時間不夠長
妞妞的表現還是害羞了點
我們沒能看到害羞妞妞的笑容
但是Jessica說妞妞的表現已經算是很喜歡棆棆囉
希望下次見面可以拍到妞妞的小酒窩唷!^^
1010321-037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超好的星期日
當然要全家人一起出門走走囉
沒多想就決定去陽明山賞花吧!
順便去吃野菜提前慶祝饅頭生日!!!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花季最後一天已經沒什麼花好賞的關係
然後加上天元宮吉野櫻及竹子胡海芋把人潮都吸走了
陽明山花鐘這邊遊客車潮都不多
不塞車且逛起來挺悠閒的
真棒^O^
1010318-005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