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又開始有種有了小孩沒了自己的感覺ㄝ,我是真的很愛棆棆阿,也很願意為她付出一切的阿,但總覺得沒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過,這我們是計畫好生的小孩,也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當家庭主婦帶小孩的,能抱怨什麼阿,唉唷~我真矛盾!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不過當了老婆及老娘好像就沒權利過情人節了ㄝ,還有那麼一點少女情懷的我,實在還是有點期待,雖然不奢求收到浪費錢的花或禮物,但是總希望靠些節日來讓平淡的生活多一點開心的元素,我是不會去魯工作忙碌的饅頭要怎麼過情人節啦!因為我是貼心的好老婆阿~對吧,恩~所以我就想說自己來做點什麼吧!這幾天有時間就開始親手做禮物給他,每次我要送他禮物都比我收到禮物還開心,恩~不過他通常對我親手做的禮物不太捧場,不知道這次他會不會喜歡呢..........



今天棆棆第三次做復健,復健老師抱她幫她拉筋時依舊哭得驚天動地,復健老師都快抓不住她了,在一旁的我竟也不捨得流下眼淚,復健老師笑說棆棆就像我愛哭啦~唉唷!真是忍不住嘛=="!復健老師看棆棆跟我哭成這樣也沒法度,只好請助理拿了一條乾淨的小毛巾來,然後就輕輕的蓋在棆棆眼睛上,三秒鐘後棆棆就突然慢慢安靜下來ㄝ,天阿~這真是太神奇了!老師看我一臉驚訝狀,就笑笑的告訴我說有的小孩這樣有用但有的沒用,說還好對棆棆有用,阿我心裡就想說阿你怎麼不早點用這招ㄚ,害我跟棆棆哭得超沒形象@@!


從菲律賓回來的BILLY明天要開車載我、棆棆跟二毛及他兩個兒子一起出去玩ㄝ,真是超期待的啦!是說這個BILLY也真可憐,一個大男人老是要當我們兩為人妻的司機,不過我想他也應該挺甘願的啦!好朋友沒幾個的阿~哈哈哈!BILLY其實是個好男人,還是衷心新望他也趕快找到好老婆,最好找一個跟我們合得來的,這樣以後才能再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唷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