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家庭主婦之後,其實我很少有時間可以看我想看的電視,因為棆棆醒著時要陪她,睡的時候又怕電視會吵到她,所以我幾乎是用上網當娛樂了,不過,唯一讓我沒辦法不看的節目就是超級星光大道啦~吼~真的很愛看ㄝ,從第一屆看到現在第三屆,我幾乎都全程參與喔!


會喜歡看這個節目純粹只是很喜歡看歌唱比賽節目,且我是不會有特別喜歡誰,覺得有個節目可以聽聽歌,看看分數,很刺激~哈!且我很喜歡陶子,所以每次看這個節目時都會很開心,暫時都把疲累及壞心情丟在一旁了。


因為跟公婆住,我不習慣在客廳跟他們搶電視,結婚後饅頭就在我們房間牆上裝了一台大台的液晶電視,所以每次超級星光大道播出時,為了怕吵到棆棆睡覺,我都是只看前半段就得關電視陪她睡覺,然後再另外看其他白天時間的重播,很不爽快!!昨天是第三屆的總決賽ㄝ,九點就開始了,我關很小聲聽得到一點點聲音邊餵棆棆喝睡前奶,真是聽不清楚ㄝ,結果九點半不到饅頭跟棆棆都睡著了,我就跑到電視機旁邊靠著聽,後來覺得這樣真的很蠢想要放棄改天再看重播,突然發現電視旁邊有耳機孔ㄝ,太帥了!趕快裝上耳機開大聲看電視!整個就是爽快,看電視就是要這樣開心阿!我還可以邊聽歌邊做做伸展操ㄝ!且再也不怕吵到別人睡覺啦!


其實我愛看星光大道,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看別人圓我自己的夢想還滿開心的,懂吼~!就是我很想參加但是年事以老又為人妻娘不太適合拋頭露面,所以只好看看電視流口水,話說當年我學生時期也是參加過很多歌唱比賽的ㄝ,且常常去KTV練歌喔!我想要是超級星光大道這節目早十年開,我想我一定會去參加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