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南部之旅,是老公看我最近賣力接案很辛苦,特地說要帶我們出來散散心的喔!這也是生完棆棆後,我們第一次只有我們一家三口自己出遊,感覺還滿特別的,很興奮的期待了一個月呢。

老公說要請個兩天非假日比較不塞車,然後把安排行程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我了,看我想去台灣哪裡玩都好,不過因為身為省錢一家的我們預算不多,所以這次的旅行規劃我預計要達到『三不一沒有』的境界,ㄟ那個~三不就是:不能住太貴、不能行程太趕、不能開太久的車,沒有就是:沒有指定要吃啥,吃就很隨性,哈哈哈!所以阿,墾丁及高雄都太遠、台東也太遠、花蓮這過年要去、宜蘭及台中以北又不夠遠所以不考慮,那就剩下清境跟台南我比較想去了,結果上網一查,發現非假日沒有綿羊秀了,清境我去過好幾次了,美景都看過了,那不能帶棆棆去看羊咩咩就沒意思啦!所以最後就決定台南囉!

我在台南唸過兩年書,那是我唸書以來最快樂的學生生活,擁有很多很棒的回憶,但是回台北這十年一直沒有機會回去永康看看,正好這次可以安排回去學校看看。且還剛好碰到月底要回雲林去看饅頭的奶奶,所以行程就出來囉!

10/23(五)
早上七點半出發去台南走馬瀨農場 玩一天 → 玉井市區晚餐 → 住宿於走馬瀨農場
10/24(六)
早上走馬瀨農場裡早餐 → 玩半天至11點退房 → 出發至永康吃中餐 → 下午跟同學約到母校逛逛 → 傍晚至永康日租套房CHECK IN → 台南花園夜市晚餐 → 夜宿永康
10/25(日)
早上九點半離開台南 → 到員林跟我公婆會合出發至奶奶家午餐 → 下午發呆睡覺 → 晚上烤肉
10/25(日)
在奶奶家過半天悠閒的田園生活 → 午餐後休息至下午三點北上 → 約傍晚六點到台北家裡 → 假期結束

 ㄟ~個人認為走馬瀨農場還可以,住宿很普通所以也不貴,可惜很多硬體設施真的都非常非常非常老舊,尤其棆棆最期待的動物園及兒童遊憩區竟然都舊到讓我不想拍照,不過走馬瀨的自然景觀就還不賴,我跟老公都很愛,可惜棆棆對看風景沒多大興趣,所以還是得帶她去玩點別的讓她大小姐開開心啦!

 
那個...照片實在太多(我已經刪掉很多很多了>"<),沒文字標註的大家就看圖想故事吧!
對了,在這裡還要特別感謝大姑的單眼才有這些美美的照片
還要感謝可愛的腳架先生,讓我們三口子第一次拍那麼多好看的合照啦!

們約早上11點不到就到農場了,住宿部提早讓我們先CHECK IN讓剛大便的大小姐可以進去房間洗屁屁再去玩,一出住宿區,
棆棆看到這隻狗狗就一直吵著要坐,這隻狗狗是要投30元摳摳才會走的,但是烈日下我們一點也不想多停留,且反正棆棆也不知道,就只好讓棆棆坐一下拍張照過過乾癮吧!哈~

01.jpg 

非假日的農場都沒啥人,有些店都沒開
02.jpg

走到這片草原有開心捏,一望無際好舒服
07.jpg

08.jpg


經過了這個綠色隧道,真美!下午一定要進去走走!
25.jpg

這就是我說不太想拍照的親子廣場(兒童遊戲區),那溜滑梯舊到連我都不敢溜>"<
03.jpg 

不過饅頭有很賞臉的去爬了一下攀岩
04.jpg 

也讓棆棆坐了一下下下下的蹺蹺板
05.jpg

坐了一下下下下的盪鞦韆
06.jpg

後來肚子餓了就到農場裡兩家餐廳的其中一家吃午餐,雖然小貴,但是味道超超超讚!
09.jpg

連棆棆都吃得嚇嚇叫喔!
10.jpg

我也好想再吃喔!(流口水)
11.jpg

吃飽飯休息一下,來個慵懶小麻豆寫真時間吧!
12.jpg

13.jpg

好熱阿!吃吃冰淇淋!
14.jpg 

到古農具展示區晃晃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這棵樹好猛,被吊了N個木鞦韆,最長的鞦韆可以做三人耶!
21.jpg

到農場裡唯一的小湖坐坐腳踏船


22.jpg

拍不停~~~手不夠腸、臉不夠瘦,還是硬要拍:P
23.jpg

真的是很小又有點髒的湖>"< ,踩不到五分鐘就環湖一圈了= =
24.jpg

玩累就躺在推車上睡著了
26.jpg

看特技表演 - 走軟鋼索
27.jpg

看特技表演 - 搖數十個呼拉圈(好像是說50個的樣子)
28.jpg

看特技表演 - 就是特技表演
29.jpg 

很刺激的馬術表演,我一輩子也沒看過馬兒在我面前奔跑阿~ 這時棆棆醒了,看馬看得超HI!
30.jpg 

總算去看了棆棆最期待的農場裡的動物園,有鴨子、雞、猴子、豬、兔子、鴕鳥、馬、牛等等。動物園真的真的真的很老舊,當下覺得這些動物挺可憐的!
31.jpg

32.jpg 

35.jpg

大家快來看我帥帥爸爸射箭喔!
33.jpg 

老公一次玩兩人份捏!(因我我根本射不出去只好都給他玩= =)
34.jpg 

往森林浴步道經過牧場 
36.jpg 

有牛跟白鷺鷥耶
37.jpg 

還有假牛,哈哈
39.jpg 

森林浴步道真的超讚,尤其黃昏的日頭看起來更溫馨了
40.jpg

但是小人沒啥感覺,一副無聊樣= =
41.jpg

後來叫她下車拍照才又HI起來~
42.jpg 

好喜歡這背景
43.jpg 

這張照片放大看我超愛的
44.jpg 

棆棆手指的YA始終比不出來= =
45.jpg 


大小姐跟他爸玩得真開心阿
46.jpg

47.jpg


處處是美景
48.jpg


這個木棧平台好美喔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玩一天累啦!晚餐在玉井市區隨便吃吃,八點不到就回到走馬瀨房間洗澡休息啦!不過那房間空調很怪,出風口竟然對著床頭吹,想關冷氣開窗通風,但是唯一的一扇窗外竟是走道,所以一整晚就在冷氣開開關關溫度冷冷熱熱中度過,三人都睡不好,唉
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