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10.jpg
這是半個月前就跟同事約好的約會,本來一直期待好天氣可以一起去郊遊,可惜天公不作美阿,只好約在市區找間店聊聊天囉!

今天饅頭要加班,中午我帶著棆棆坐公車到師大路那赴約,我很愛我這群的同事(以前的也很愛喔XD),很可愛很健談很好聊,重點是她們都還滿喜歡棆棆的,這點很重要阿!要是萬一跟不愛小孩的朋友聚餐,真的會很~~~尷尬!

本來嵐想帶我們去一間簡餐店,可是尋尋覓覓竟然找不到,然後因為下雨我又拖著一個歡比巴的小小孩,就隨便找了間叫做『墨廚』的店進去吃了!

這間店餐點都不貴也不錯吃,湯、飯、飲料無限自助,不過我們坐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可能因為沒啥客人,店裡竟然把空調關了一些,我們覺得空氣很悶,只好又去另一間泡沫紅茶店續攤。

雖然下雨只能在室內聊天,但是整個過程真的都還滿開心的阿,有種放風的FU~哈!還要謝謝郁去英國買回來送我們的禮物唷!我都捨不得拆封阿,ㄏㄏ!下次再約唷^O^

棆棆在公車上堅持要自己坐叫我站著就好,真的是有夠孝順的,然後還叫我拍她自己坐的樣子說要給他把拔看,整個也太會擺破斯了吧!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1.jpg

創作者介紹
JIN

JIN*s murmur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翔麻
  • 哇塞~
    棆棆真的愈來愈漂亮了!饅頭爸應該開始害怕女兒會被追走囉~
    這幾張都拍的很棒呢^^
  • 應該不會擔心吧
    因為私底下是個粗魯妹
    哈哈哈哈哈~

    JIN 於 2010/06/23 15:04 回覆

  • fiona0201
  • 哈~妳也有買這雙鞋給棆啊?我去年就買了,我覺得好看又好穿呢!
    可是我婆婆說我買的鞋都不好看…明明就很好看啊!!
  • 對吼,我以前有看過你發文,難怪我買的時候覺得好面熟,哈哈

    JIN 於 2010/06/23 15:05 回覆

  • YA
  • ㄟ...真的太像妳了..很會擺破斯
  • 我........還好吧(害羞)

    JIN 於 2010/06/23 15:05 回覆

  • wishomakase
  • 這個歡比巴的小孩太可愛了
    特別是第一張和第九張是我最喜歡的..
  • 是吼
    我這媽自己也覺得好可愛
    (拍謝拍謝:P)

    JIN 於 2010/07/04 07: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