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1000301-06.JPG 
今天終於實現我的承諾
帶著JOY、二毛及我們三人的孩子一起上陽明山賞花
雖然可惜天氣沒有前兩天好
但是陰天也是不錯阿
且偶爾太陽公公還是會出來漏一下臉兒


其實說是來賞花
不如說是到郊外來溜小孩
順便讓我們這些娘好好拍點照片
1000301-01.JPG

走走BRIAN突然停下來檢了顆松果然後站在那裡發呆了起來
突然覺得這背影好成熟唷!!!
1000301-02.JPG

出來外面連一Y2M的BIBI都好開心吶
1000301-03.JPG

這張三個人牽手真可愛
BRIAN哥哥那表情真MAN的啦!!!
1000301-04.JPG

今天來陽明山真的算是櫻花盛開的期間
雖然數量沒有很大片,但也是好美~~~
1000301-05.JPG

JOY忘了幫BIBI帶鞋鞋
不過還是讓他穿著厚襪子在平地走走晃晃
小哥哥小姐姐馬上圍過去要跟他玩
ㄟ~~~棆棆小姐不知道蹲那麼遠幹嘛= =
1000301-07.JPG

棆棆真的很俗辣
想跟弟弟玩又害羞
1000301-08.JPG

趁著太陽公公突然露臉
千拜託萬拜託讓棆棆當麻豆給我拍一張
結果我蹲著她也往下趴
都講不聽
1000301-09.jpg

小溪、小橋、散落的花瓣
頓時都覺得自己有氣質起來了,好有FU吶!
1000301-10.JPG

花花花,大家都再跟櫻花拍照
1000301-11.JPG 1000301-12.JPG

沒穿鞋不能下來趴趴造的BIBI只好吃吃吃,哈
1000301-13.JPG

吃飽喝水
JOY很久沒有人一直幫妳拍照了吼
1000301-14.JPG

花兒怎麼拍都拍不膩
不同角度拍出來的花兒感覺都不一樣
1000301-15.JPG 1000301-16.JPG 1000301-17.JPG

棆棆一直在撿地上的花瓣
1000301-18.JPG

小孩就讓他們在旁邊跑來跑去
我跟二毛就互相拍起來了
1000301-19.jpg 1000301-20.JPG 1000301-21.jpg 1000301-22.jpg

 TINGJUN弟弟幾乎都自己跑來跑去
1000301-23.JPG

棆棆及BRIAN哥哥比較會玩在一起
1000301-24.JPG

後來要帶他們去餵魚的時候TINGJUN不知道怎麼了在哭
所以二毛就叫我們先去
路上這兩個青梅竹馬被我強迫牽手拍照
因為我說他們不肯我就不帶他們去餵魚(好壞的媽XDDD)
1000301-25.JPG

不過看他們兩個也挺樂的嘛~~~~
1000301-26.JPG

餵魚好開心
可惜TINGJUN弟弟都不來一起玩吶~~~~~
1000301-27.JPG

BIBI弟弟不會餵魚,只好下來暴走了!!!
1000301-28.JPG

我終於著地了!!!好HI阿阿阿阿阿!!!
1000301-29.JPG

我媽不給我喝可樂,我只好拿來拍拍照
1000301-30.JPG

棆棆:『弟弟好可愛喔!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生一個給我玩~~~』= ="
1000301-31.JPG

下午快三點,大家都累了
餵完BIBI喝ㄋㄋ就打道回府囉
親愛的冰友,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1000301-32.JPG 

 

 

 

 

 

創作者介紹
JIN

JIN*s murmur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oain
  • 我那天都被TJ破壞了心情,那麼美的櫻花居然不能好好的欣賞。(哭~)
    好想知道你拍照時腦袋是想什麼?怎麼構圖的?每次看你拍照都覺得好有Fu喔~
  • 唉~小孩有時真的很難控制阿
    沒關係,櫻花年年有
    明年再擱來

    我聽到你的讚美好爽喔~~~快飄起來了
    其實我在拍照時也沒想太多耶
    但是測光及對焦真的要準

    然後我喜歡『不對稱的平衡』的構圖
    也就是我不喜歡把對好焦的主體放在中間
    或是把畫面稍微斜一點拍讓主體也有點斜這樣

    然後我喜歡盡量有有前景、中景、背景的多層次感
    還有我喜歡利用不同角度拍拍看會有不同感覺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我~愛~修~片~!

    多看多拍多討論
    互相求進步囉
    哈哈哈

    JIN 於 2011/03/24 00: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