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這一週,不知不覺就過完了,也想不起來我週一週二在幹嘛阿阿阿?只記得有週三把我跟饅頭的兩台PC+一台NB帶回娘家給我弟弟健診,我們三口子順便在娘家住了一晚,有個當電腦工程師的弟弟真好,該測試該重灌該備份該維修的,老弟在下班回來後,一個晚上就通通幫我搞定,不然三台電腦去給人家維修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呢!真是很感謝弟弟呀!呵呵!

週四下午把電腦都搬回來後,我救用零碎的時間整理電腦灌軟體,週五二毛帶小寶來我家玩,週六繼續整理電腦,然後今天就週日了耶!日子過得越來越渾渾噩噩,其實是有一些接案的作品要整理,還有我個人網站要更新,其實這些只要給我一兩天完整的時間一鼓作氣我就可以做得好,但是要照顧棆棆及瑣碎的家事,整個人只好擺爛,下週整週要慢慢來大掃除了,只好自己下定目標,過完年希望可以振作一點溜!

今天早上我們九點起床,公公已經去幫全家領消費券回來了耶,趕快拿出來看,好小張好精緻喔!真捨不得用。吃完早餐,我們就帶棆棆去公園玩,幫她拍拍照。之前我一直夢想有台DSLR,結果現在大姑買了放我這給我用,但是我好像都沒什麼機會好好練習拍照,今天拍的我都挺喜歡,顏色比較清爽,跟大家分享囉!

04.jpg

10.jpg
 

01.jpg

02.jpg

03.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中午吃飽,就請公婆顧棆棆,我跟饅頭則分頭打掃餐廳及廚房,一路刷刷洗洗忙到晚上十點,哇~這是我第一次洗廚房洗這麼仔細耶,以前還沒嫁時,廚房都是媽媽負責洗,嫁來饅頭家後,第一年是我跟饅頭一起洗廚房,只有擦洗,但是東西都沒有改位置放,第二年棆棆剛出生一個多月,我負責照顧棆棆幾乎沒有參與大掃除,今年第三年,看婆婆最近加班那麼辛苦,且廚房也都幾乎是我在用,於是我自己挑起整理廚房的工作,且把所有的收納都重新規劃,恩~打掃完,雖然累,但是很滿意捏,沒有多花錢只是重新收納,就把每樣東西放得整整齊齊一目了然,真開心阿!當然饅頭整理餐廳也是挺辛苦的,因為我們餐廳旁還有一大排的櫥櫃,他也把櫥櫃裡的東西全部搬出來整理後再分類放回去,櫃子、冰箱、各台電器、餐桌椅、櫃子後面下面,全部都擦的乾乾淨淨,我們今天把這兩個最難搞的地方整理完,下週只要整理其他空間就輕鬆多啦!呼呼呼~平常真的要多保持乾淨阿,不然年終大掃除真的很累捏捏捏捏捏!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09/01/09 FRI

早上我七點就起床了,趁棆棆還在睡,先整理要回娘家的行李,因為之前外婆往生媽媽都住在外婆家,以及我之前好幾週在趕圖,大約有一個月沒有回娘家過夜了,所以今天要回娘家特別興奮。八點我整理好棆棆也再蠕動了,我就泡了ㄋㄋ給她自己喝,我就躺在他旁邊陪她,她喝完好像知道要出門就精神很好沒有想再睡的樣子,呵呵,正合我意,於是我就趕緊整裝,也幫棆棆多穿了好幾層後,就趕緊出門回娘家啦!

其實氣象說今天會很冷,但是我覺得還好耶,可能因為沒下雨乾乾的就覺得不會冷到不舒服。棆棆在我還沒坐上客運時就在背巾裡睡著了,哈,剛剛出門還一付很HIGH的樣子咧,小孩就是小孩。坐在往基隆的客運上,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因為坐著沒在動,越往基隆就越覺得冷耶,到基隆下車時,正下著毛毛細雨,一下車~嗚啊~真的好冷好冷阿! 趕快小跑步回娘家,還好過了一小時就適應了。在娘家就是一整個悠閒,棆棆跟我娘玩得很開心還一直叫阿嬤阿嬤,叫我我娘心花朵朵開呢,呵呵,就這樣過了一個愉快的一天一夜。

2009/01/10 SAT

今天我爹娘要回去我苗栗外婆家,所以早上他們開車南下就順道載我跟棆棆回三重,回到家,我公婆都去補班了,饅頭則已經起床在整理房間,棆棆一看到饅頭就大聲的叫爸爸,饅頭超開心的,棆棆最近越來越會叫人了,感覺很特別呢! 我們三人在家裡混到下午四點,帶著棆棆去附近的小兒科打預防針,剛開始進去棆棆還以為到哪裡好玩的地方一直笑瞇瞇的東張西望,直到輪她進去給醫生伯伯健診時,先是呆掉,然後就慢慢哭出來,最後就哇哇哇大哭了,健診完該打針了,可想而知她哭得有多大聲,跟她小時後打預防針只哭一聲就停的樣子還差真多,哭到我們從診所回家的路上她才慢慢平復。

因為中午我們吃的很少,四五點就餓了,回到家也不知道要煮什麼吃,饅頭就說天氣很冷,那我們去附近吃小火鍋好了,於是先讓棆棆喝了一ㄋㄋ後,就推車帶棆棆三人一起去附近走走,經過一間新開的臭臭鍋,就進去試試了,雖然很大鍋,雖然湯頭不錯,但是料真的很少,整鍋幾乎都是高麗菜,很失望,所以我跟饅頭都覺得不會想再來吃了。棆棆跟著我們也吃了不少飯,吃飽終於想睡了,我們才離開餐廳沒兩分鐘她就躺在推車上睡著了,假日她的作息都會比較亂呢! 回到家裡把棆棆放在床上他還是很熟睡,好吧! 只好讓她睡了,跟饅頭看著電視,突然非常想去剪髮,饅頭就答應要照顧棆棆,我就放心的去剪頭髮了喔!
00.jpg
本來還在猶豫說要修一下還是要剪短,跟設計師討論後,她非常非常強力的建議我剪短會比較好看,可是我N年沒剪短髮了耶,好緊張,很怕剪出來不好看,但設計師說他保證一定 會幫我剪得很好看,哈~好吧! 就剪吧! 設計師很認真的幫我剪了兩個小時,她說要慢慢剪才不會失敗,剪完了,設計師說先幫我剪短一點點,這樣才不會一個月就要再去修,等長長點會更有型,呵呵~我照著鏡子真的很滿意呢! 看起來好像比較年輕喔! 且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比較清爽呢! 連饅頭也很喜歡喔! 開心開心 !! 

2009/01/11 SUN

今天天氣很好耶,冷歸冷但是有出太陽,可惜我今天MC來整個人虛虛頭昏昏,然後饅頭也不知道為什麼頭在痛,所以我們就沒有打算出去玩,兩個人懶到不行,還好公婆在家可以幫忙帶棆棆,我們夫妻倆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下午我們兩個都比較好了,我才要饅頭幫我拍一下新髮型的照片,吼~拍了很多才一兩張好看的,饅頭說應該不是相機跟他技術的問題吧!!! ㄟㄟㄟ~真是欠揍! 不過我真的覺得過了30歲後,細紋真的會悄悄的爬到臉上了,好可怕阿~~~~~~~~~~,加上我生完一直沒有瘦回來,臉頰上的肥肉一笑起來真的很明顯,唉唷~~~~~~~~~~~~~~~~

晚上大約八點半,CANDY姐跟姊夫帶軒軒來家裡玩,第一次來我們家喔! 棆棆算是賞臉的,很快就跟CANDY姐混熟還給抱,可能我長得跟CANDY姐有像吧! 呵呵! CANDY姐會來主要是拿一些亮亮穿不下但還很新的衣服來給棆棆,還有兩雙漂亮的鞋喔! 真的很感謝CANDY姐陸續拿了很多衣服給棆棆,都很好看呢! 棆棆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阿姨疼愛,所以都有穿不完的漂亮衣服 ^_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抽空去二毛家拿一些他幫我買的東西,所以當然就順便帶著大姑買的單眼去幫寶貝們拍照囉! 可惜二毛的大寶元旦就帶回去台南給她公婆帶到過年才會帶上來台北一起過年,所以今天只有二毛跟小寶在家,所以幾乎都是拍小寶,相機的使用還在摸索中,挑了一些放上來分享囉!

01.jpg 
02.jpg   

 

(▼ 兩個小孩一直各玩各的都不理對方@@!  ▼)
03.jpg
04.jpg
 

  

(▼ 搶著吃東西的兩個貪吃鬼^O^ ▼)
05-1.jpg05-2.jpg
05-3.jpg
05-4.jpg
05-5.jpg
05-6.jpg
05-7.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80105.jpg 
今天我很早八點不到就起床等棆棆起來喝奶,都沒有睡回籠覺喔! 不過過了四天連假,家裡突然又只剩下我跟棆棆還真不適應呢! 今天在家裡沒發生什麼事,一樣上演著母女倆一起吃ㄧ起玩她睡覺我做家事的戲碼,沒什麼日記好寫滴,但是平淡的快樂就是這樣了吧! 呵呵!

才覺得剛幫棆棆過完生日沒多久,怎麼又一過ㄧ個月啦! 紀錄紀錄

(▼棆棆第1歲1個月記錄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我爸媽約好要帶饅頭一家一起回基隆,然後兩家人去情人湖烤肉,可惜我大姑跟我弟弟都各自有活動,只有我們三對夫妻帶棆棆去囉!

上次在AVON那裡看到她們去情人湖烤肉,環境好像很不錯,所以我們上次也有去情人湖逛逛勘查一下,這次就真的出發來烤肉了,一大早八點我就起床泡ㄋ給棆棆喝,然後打電回回娘家給我媽問一下天氣,還好昨晚下過雨後早上就停了,天公真的有作美耶,大感謝啦! 於是我趕緊去煮要帶出去給棆棆吃的粥,然後整理整理,九點我們就整裝出發了喔!

約在情人湖烤肉區碰面,我們先到就先煮開水,等我爸媽帶了木炭來才開始起火烤肉,我婆婆煮了一大鍋羊肉爐,我爸爸還買了蔥油餅及大燒賣,加上烤肉,哇~吃超飽的啦! 吃不完就先打包,然後我們把哩哩扣扣都放到車上,就開始遊湖啦! 走走看看拍拍,結果遊湖到一半棆棆被饅頭抱著走走就睡著啦!

遊完情人湖,我們又驅車往山上的大武崙砲台,離情人湖大約三分鐘車程而已,這是個古蹟,很多電視劇電影都有來這裡取景過,一下車棆棆就醒了,哈! 又一直要人家牽著走路啦! 我們在砲台區的下方才停留十分鐘拍照拍一半就下起毛毛雨了,看天空灰濛濛的怕會越下越大,就趕快回我娘家休息了。回到我娘家我們又熱了中午沒吃完的東西來吃,然後四點就回家了,恩~今天是個很棒的小旅行,兩對阿公阿嬤都玩得很開心,然後大家說下次還要再找機會來喔! 呵呵!

(▼ 棆棆好可愛^^ ▼)
02.jpg
01.jpg  15.jpg17.jpg

 

▼認真烤肉的饅頭 ▼)
03.jpg 23.jpg

 

(▼ 開心的阿公阿嬤們 ▼)
04.jpg
21.jpg16.jpg18.jpg

 

(▼ 三位爸爸 ▼)
10.jpg 

 

(▼ 夫妻合照啦▼)
11.jpg 12.jpg 13.jpg 20.jpg

 

(▼感謝腳架幫忙的大合照▼)
14.jpg     19.jpg     07.jpg

 

 (▼ 狗狗聞香而來▼)
24.jpg 

 

(▼ 烤肉涼亭,有兩個,每個涼亭各有三個烤肉架及三個木桌椅,很乾淨舒適喔! ▼)
22.jpg

 

(▼ 情人湖風景 ▼)
25.jpg 26.jpg 27.jpg

 

 (▼ 棆棆到大武崙砲台一直要走路▼)
05.jpg

 

(▼ 把棆棆放在一顆超大的樹下,動都不敢動▼)
08.jpg

 

(▼ 饅頭已經累啦! 我還很HIGH耶! ▼)
06.jpg

 

(▼ 大武崙砲台一景,拍完沒多久就下雨了,砲台都還沒看到哩 = =" ▼)
09.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晚上我們又很早就吃完晚餐,閒來沒事我跟婆婆帶著棆棆去逛我家附近的三和夜市,逛了兩小時除了陪婆婆挑鞋買鞋,我還買了棆棆的高領內衣褲襪及帽子喔! 不知道是不是逛夜市太累,棆棆昨晚睡超好都沒有亂翻。

今天早上睡到十點才起床,當然我跟饅頭也跟著睡飽飽。棆棆喝完ㄋ,看到外面有太陽耶,我們就帶她到對面公園玩,我們還買了早餐去那裡吃,早上都沒什麼人好悠閒喔! 棆棆還是一直很想要我們牽著她走路,不然就是自己扶著木座已走來走去,站不穩跌倒也不哭還會自己爬起來喔! 後來完了溜滑梯及盪鞦韆,還做了搖搖車,才很不甘願的被我們帶回家吃午餐。

01.jpg 09.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吃完午餐玩一會棆棆就睡午覺了,饅頭就想說沒事那來幫我看看電腦,他想先把我的硬碟拔起來裝在他的電腦裡,好讓我可以先把資料COPY出來,然後改天再帶回去娘家給我弟弟修POWER,結果阿! 饅頭好不容易裝好我的硬碟在他電腦裡,結果電腦開不了機,顯示說讀不到硬碟,蝦咪!!!那意思就是說我的硬碟因為前幾次不正常的自動關機而搞壞了嗎??OH~MY GOD!!!饅頭怕是他自己沒裝好,又再裝回他自己的硬碟,嘿~可以開機阿,但是他還是又重複試了一次我的硬碟還是讀不到,剉屎!!!我裡面好多照片及檔案都還沒備份說,唉~只能祈求我老弟能想辦法幫我把資料救回來了!

我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說若硬碟真的壞了就算了,就是資料沒了也沒辦法,但是還是心裡有點難過,後來晚上吃完晚餐,饅頭看我悶悶的,於是就帶我去B&Q走走透透氣。我們把棆棆留給婆婆顧,然後騎機車出門,天ㄚ,超冷的,我的羽絨衣都出動了還檔不住這迎面而來的寒風阿。後來逛逛心情就好很多了,於是我們就繞去全連買了些隔天要烤肉的東西,沒錯,明天我們全家要去基隆跟我爸媽一起去情人湖烤肉喔!!期待隔天好天氣阿! 拜託天公啦!!呵呵!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凌晨五點棆棆就起床叫我了,其實她一整個晚上都一直翻來翻去睡不安穩的感覺,害我跟饅頭也都睡不不好,起來泡完奶給她喝,喝完她熟睡了,我們也繼續補眠,睡到快中午才起來吃午餐。吃午餐時饅頭說下午要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喔,我以為他不會想去,因為我之前看了翔麻介紹後很想去,但是跟他提的時候他好像沒興趣,其實他還是有把老婆的話記在心裡的啦! 呵呵~於是吃飽休息一下,我們就約婆婆及大姑一起出發溜~

今天天氣陰陰冷冷的,不過沒下雨就很好了,帶著大姑新買的單眼,我們一到大安森林公園就馬上拿出來拍了!哈

(▼要拍照,棆棆當然是主角啦! 跟爸比媽咪的互動好甜蜜! ▼)
16.jpg

27.jpg
28.jpg

 

 (▼一直大我們輪流牽著她走來走去! 牽久了真的腰很酸! 哈 !▼) 
04.jpg
03.jpg 

 

(▼姑姑奶奶也要抱抱一起拍照的啦 ▼)
02.jpg
05.jpg 
07.jpg

 

(▼棆棆的獨照超多 ! 果然是小小麻豆 ! ▼)
06.jpg 
08.jpg 
09.jpg 
15.jpg
17.jpg
22.jpg
23.jpg
26.jpg
29.jpg

 

(▼我跟大姑互拍練習相機的功能,難得我也有獨照,哈哈哈 ▼)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合照也是不可少滴,拍拍拍,盡量拍 ▼)
14.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4.jpg 
25.jpg

 

 (▼後來才發現花拍的好少阿,真是對不起主辦單位 ㄚ,花真的佈置的很美,大家要多去捧場阿 ▼)
 01.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70101.jpg 

昨天晚上我們本來想讓棆棆照平常時間睡,結果她好像是知道我們要跨年,整晚一直很HIGH都不睡,一路玩到跟我們一起到數,我們再喊54321時她還開心到尖叫,真是笑屬我啦!我們一倒數完,我跟饅頭大喊新年快樂然後三人相擁親親,感覺超級幸福的啦!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禮拜一早上,我打了個電話去業主公司找承辦人A,要詢問他前一晚我E給他最後一次修改好的圖面校稿如何,結果公司那説他休假兩天,搞什麼,休假也不通知我,後來公司找了一位B先生來跟我接洽,可是我覺得跟B先生溝通時他好像搞不太清楚狀況,現在是最後一次修改後要結案了,他還要我大幅修改,還好溝通過後達成協議只修改某些小地方,說實在我真的不喜歡最後修改好的成品,不過我還是依他的校稿意見,利用晚上棆棆睡著後趕快修改然後E給B先生。

禮拜二早上我打去業主公司找B先生看他有沒有收到MAIL,結果公司說B先生出去開會要下午五點以後才進公司,好吧!我只好留言給他請他回電囉!等阿等~等阿等,到晚上要睡前B先生都沒回電,我不喜歡這樣找不到業主的感覺,也很怕業主收到MAIL又哪裡不滿意或是要凹我再做什麼困難的修改,我口才不好總是常常被業主牽著鼻子走,所以一整天等不到電話我其實心裡很慌,心裡一直亂想業主會不會不滿意或怎樣的,害我禮拜二晚上都睡不好。

今天早上,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很冷很想睡,棆棆十點起床,我起來泡了180CC的ㄋ拿給她自己躺在床上喝,我就躺在她身邊又半夢半醒睡著了,後來是她喝完ㄋ把奶瓶拿來碰我的臉我才醒來幫她換尿布,然後我爬回床上幫我跟棆棆都蓋上棉被後,想要跟棆棆再睡回籠覺,結果棆棆只是躺著在我身邊扭來扭去但好像不會想睡,好吧~我就陪她玩囉!

我心裡還是慌慌耶,一直想說要不要自己再打去業主公司找人,但是又怕我一直打很不好意思就作罷。跟棆棆賴在床上跟棆棆玩到中午,我才去煮了麵線,跟棆棆一起吃了一大碗公的麵線後,我們母女倆又躺回床上玩,玩到一點半棆棆睡著了我就來上網打屁一下,這時候終於終於終於接到業主A先生打電話來了耶,還是A先生比較了解進度,說話也比較婉轉,於是我答應免費再修改一點小地方,然後就可以結案了,跟A先生說好我今晚會把圖改好,明天他們公司沒放假,我就親自送圖稿成品過去順便請尾款,OH!YA!這真是我最棒的新年禮物囉!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肉骨茶.jpg 今天早上棆棆竟然六點多就起來要奶喝了,這一陣子她已經都會自己躺著拿奶瓶喝了,所以饅頭幫她泡好奶拿給她,她就包著被子躺在我身上自己拿著喝,我則是繼續睡,後來饅頭要出門上班叫醒我要我看一下棆棆快喝完了,要我記得幫她換尿布不要顧睡覺,我模模糊糊起床看棆棆已經把乃瓶放在旁邊閉著眼睛睡著了,起來幫她換完尿布我就又跟著睡了。

睡到十一點,又是棆棆把我叫醒,我這個當媽的可以再懶一點,真糟糕! 趕快去熱一下我婆婆昨天做的蘿蔔糕給棆棆吃,我端到棆棆面前,她依附很餓的樣子,一直比著蘿蔔糕說蠻啦! 蠻啦! 蠻啦! 吼~乾五加邀,你媽連早餐都還沒吃捏! 餵完棆棆兩片蘿蔔糕,她飽了開始玩,我則去熱我昨天煮的義大利麵來吃,棆棆一看到我在吃又爬過來要,切~肚子都圓了還要跟我搶,不過我還是有餵她啦,小孩要吃總比不吃好阿。

下午我幾乎都是躺在床上陪她玩,等她睡午覺,我去準備肉骨茶的料,煮滾後轉小火慢慢燉,然後我就回房間想說還開看看我的電腦,心裡暗暗期待它沒事,OH~YA! 開機成功,我就上網聊了一下天,正當我想說要來整理最近拍的照片時,咻! 又突然自動關機,我過幾分鐘又開看看,這次開機還沒開完就像沒電一樣馬上停掉,夭壽! 我真的不敢再開了啦! 我裡面有多少檔案沒備份耶,要是硬碟備我搞壞我就剉屎了! 還是開老公的電腦上上網就好,MSN給弟弟,說應該是我POWER有問題才會電力不穩,唉唷~求求你阿電腦大大,千千萬萬不要壞掉捏,至少硬碟裡的檔案們要乖乖的等我把你們救出來阿。

老公的電腦裡沒照片也沒我常用的軟體,要什麼沒什麼,我只能聊天,壓根不想做家事,整個發懶中,加上等不到業主校稿後的電話,心情很煩燥! 混到五點才去準備晚餐,還好我下午已經燉好了一鍋肉骨茶,其他的菜就隨便亂煮一通,早早六點我們就開動了,吃飽後終於等到業主電話了,唉~又要改! 我是手繪不是電腦繪圖耶,要改圖不是那麼簡單的,重點是我覺得已經很好了,再照業主的意見改下去畫面真的會很亂,但是建議無效,還是只能以業主的意見為意見阿,只好摸摸鼻子趕快改一改E出去,只是我覺得成品我實在覺得很醜,很無奈,不過希望明天業主能打電話跟我說結案救阿彌佗佛了啦啦啦啦啦!!!!!

題外話,話說棆棆最近長了第十二顆牙了喔,所以咀嚼能力進步很多,我們吃的食物弄小口一點給她,她都能夠自己慢慢咬碎吞下,這樣很好ㄚ,尤其晚餐我都是現煮,只要稍微過水不要太油太鹹,我都會餵他吃ㄧ點各種食物,她也都吃得很開心呢! 看樣子過年可以跟我們一起吃年夜飯囉!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醬醬醬.jpg 今天禮拜日,跟二毛約好要一起去COSTCO,自從我離職後想說很少去COSTCO就沒有再辦會員卡了,還好二毛有,所以請他們有要去採購時約我們一起去。早上九點出頭,我們夫妻倆把棆棆給我公婆顧,然後騎機車去內湖,路上都沒什麼車,竟然不到二十分鐘就到了耶,等二毛全家到了我們就一起進去逛。我很喜歡去COSTCO買肉跟醬汁,這次算節制的,只買了兩千元,幾乎都是肉,然後還買了我很愛吃的培煎胡麻醬及BBQ燒烤醬,這兩種醬汁真的我自己調不出來耶,煎煮滷烤拌炒都適合,好吃好吃好吃

回到家婆婆煮好午餐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睡吃不太下就隨便喝點湯吃點菜而已,然後就回到房間整理一下,這陣子因為要畫圖房裡除了地板外總是亂亂的,饅頭要我跟他們一起睡午覺,但是難得的假日我實在捨不得睡耶,結果他們父女兩在床上玩沒幾分鐘就都睡翻了@@! 我無聊只好來上上網,上的正爽時,電腦突然像斷電一樣自動關機,我嚇到愣了一下,但是還是又開機了,還好沒事沒事,繼續上網,然後又用了一個小時又自動關機了! 哇! 發生什麼事ㄚ! 感覺好像是POWER不穩,我怕這樣會把電腦搞壞就不敢再開機了,只好用老公的電腦,等下次回娘家再搬回去請我弟弟幫我檢查吧!

下午四點半我肚子餓了,婆婆正好在廚房做蘿蔔糕耶,但是要等蒸好要好久,我就說我來把剩下的義大利麵煮一煮吧! 然後熱一些中午的菜,我們五點半不到就吃晚餐了,吃完還早耶,我提議來唱歌大家都贊成,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在家唱,雖然家裡音效不錯,但是我家的伴唱機歌都比較老,且都是MIDI音樂又沒有MV,唱起來很沒FU阿,但是勉強可以解解想去KTV的癮,呵呵! 結果太久沒飆歌,才唱幾首喉嚨就開始痛了,真遜!

晚上八點跟饅頭一起騎機車拿東西去士林給我大姑,順便去了一下士林夜市,上次來也是我懷孕的時候了,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阿,只好匆匆買了豪大大雞排就回家了,好久沒吃雞排,還不錯吃啦,太大塊就是了,一大塊切一切大家一起吃還吃不完!! 十點餵奶,十點半三人躺在床上玩一玩,假期結束,睡覺啦!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吃柳丁.jpg答應明天禮拜日要把修改好的圖面E給業主校稿,其實我是可以假日讓家人帶棆棆,然後我專心慢慢畫,可是吼~我好想放假日耶,已經連續兩週假日我都在趕圖,都不能陪家人,所以我禮拜五那晚等棆棆睡著後就熬夜到三點把圖畫修改好了,我還一邊看超級星光大道及康熙來了,好久沒看了這次星光大道是找張惠妹來主持,太酷了! 阿妹真的一點都沒有天后的架子,真的滿喜歡她的,然後康熙更酷,他們竟然請到郝劭文上節目,長大的郝劭文還是胖胖的憨憨的很可愛說,讓我熬夜畫圖心情輕鬆不少。

 因為禮拜五就把圖畫完,所以我六日就輕鬆啦! 禮拜六饅頭跟公公又都要上班,我跟棆棆都睡到十點,起床餵奶後雖然還很累,但是因為天氣太好時在捨不得再補眠,所以就跟婆婆推車帶棆棆三人悠閒的去逛菜市場,回到家,我們三人煮粥一起吃,吃完婆婆剝了顆柳丁給棆棆自己拿著吃,吼~棆棆超愛吃的啦! 吃到秋咪咪,當然也吃的滿手滿身都是,小孩嘛~沒關係,吃完媽咪再幫你洗澡換衣服就是啦!

幫棆棆洗了香噴噴換上乾淨的衣服後,下午兩點半我就帶棆棆坐公車去參加以前同事的生日聚餐啦! 跟同事約在新生南京路口的伯朗咖啡,很久不見,下午聊天吃東西真的很開心,可惜棆棆都不給人家摸不給人家抱,餐廳又沒有兒童座椅,所以我幾乎一直抱著, 後來棆棆還一直要下去要我牽著她走路,雖然說我一直很期待她趕快會走路,但是彎腰牽著她走來走去腰還真的酸耶晚上,我們又去逛了中山捷運站的彩遊館逛逛,我上次去才懷孕五個月,現在小孩都一歲啦,每次來這種店就什麼都很想買,但是身為省錢一娘的我要把持住阿,只敗了一個49元的战板,真的很好用,下次再來分享ㄛ! 背著棆棆逛完彩遊館真累,我們就到附近一間小店吃義大利麵,那家店我去過兩次,東西好吃不貴,服務態度又超好,不過忘了那家店叫什麼了,下次有去再來介紹囉! 然後就這樣我混到了八點半,很久沒這樣跟朋友出來聚聚逛逛,真的很愉快,然後饅頭開車來接我們回家,那晚我累到很早睡!!!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7年聖誕卡.jpg

今天是平安夜耶,我竟然帶小孩帶到都不知道幾月幾日了,就算給我看到日期我也沒注意是什麼節日。可能因為都待在家裡沒有感受到什麼耶誕節的氣氛吧!好無趣喔!我好想過節喔!不用吃大餐,可以去熱鬧一點的地方走走也好。

下午我把棆棆換上奕如送的米妮裝,還戴上耶誕帽,好像比較有點聖誕FU喔!然後公公剛好回來從樓下信箱拿了張卡片給我,哇!是COBI寄給我的卡片耶,太讚了!這是我唯一一張實體聖誕卡,趕快叫棆棆也拿著卡片拍拍照,哈!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1.jpg

上禮拜六下午吃完烤肉,晚上饅頭來接我們又去赴另一個約,一直吃一直吃,呵呵!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隔天禮拜天我一整天都在家裡趕圖,趕到連吃飯都吃不下隨便扒一扒就繼續畫圖,當然棆棆一整天都是饅頭及我公婆在輪流顧,饅頭還第一次幫棆棆洗澡喔,聽說亂洗一通,好好笑,我很想去看他怎麼幫棆棆洗的,但是我真的很怕圖畫不完,屁股一直黏在椅子上不敢動。

這樣趕了一整天的圖,到半夜兩點才畫完,都怪我太高估自己了,留畫圖的時間太少了才會這樣,半夜兩點畫完還要拍照E給業主,然後就趕緊去整理行李,因為禮拜一早上七點前要到苗栗外婆家參加外婆的告別式,凌晨五點半我們就得出發開車南下才來得及,所以我得先去煮好棆棆的粥帶著,煮完粥,帶完棆棆的東西,已經凌晨三點半了,我才覺得稍微躺一下,五點鬧鐘就響了,趕快起來換衣服準備出發。

到外婆家家祭已經差不多要開始了,整個儀式我都哭到不行,真的好難過要送走阿嬤了,等到告別式結束已經快10點,可能沒睡加上哭過頭,整個頭超痛,我們開著車回台北,饅頭要我抱著棆棆睡一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著,一直到回到家吃了午餐後才睡著,一睡睡到下午五點,饅頭都快煮好晚餐了,但是我的頭還是好痛,而且眼睛超腫!所以晚上我還是很早就睡了!

今天早上我跟棆棆睡到十點半才起床,棆棆真貼心,讓媽咪睡飽飽,起床餵棆棆時總算覺得精神好很多頭也不痛了,又是活龍一條,所以下午閒來沒事又來幫棆棆拍照了,這次幫她綁兩隻試試,其實綁起來還滿好笑的,哈!棆棆別揍我阿~:P

 02.jpg 03.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jpg
在如火如荼的熬夜兼差生活中,總算有事情讓我覺得很期待的了,那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國中同學又聚餐囉!這次是約在我的故鄉和平島的CINDY同學家,大家好久都沒回和平島了,相聚在故鄉的感覺真好!

因為我帶小孩的關係,這次烤肉完全由其他人負責採買、處理,當然烤肉也是他們弄,我跟小孩只坐在旁邊等著吃,金拍塞,不過都那麼熟了,我知道他們才不會跟我計較的,是吧!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愉快,可惜饅頭要加班不能來,他期待了好久說,虧他們烤得都好好吃唷,哈~只好等下次啦!

(▼大家忙碌的在烤肉▼)
01.jpg03.jpg  

(▼CINDY拿麻將桌的紙鋪在地上給我們坐著玩,瞧小孩們開心的勒▼)
04.jpg 05.jpg 06.jpg

(▼恩~烤肉真的好好吃喔!看JACKY的表情就知道,呵呵▼)
02.jpg

(▼因為我跟二毛都在顧小孩,沒拍到合照啦!▼)
07.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