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四) 
棆棆中午開始莫名發燒,下午帶去看醫生,說喉嚨紅紅有點感冒,拿藥回家吃。晚上還是一直燒,半夜一度燒到39.7度,凌晨才退燒。


2/13(五)

一整天都還是37-38左右,醒著時精神不錯,胃口也還OK,只有一點點小咳嗽,沒有其他症狀。半夜依舊發燒比較嚴重,一度燒到40.1度,趕緊給他吃退燒藥+退熱貼+冰枕,到凌晨才退燒。害我一整晚都沒什麼睡好。


2/14(六)

今天饅頭要上班,七點要出門上班前泡ㄋ給棆棆喝,棆棆喝完我為她吃藥,幫她量體溫又發燒至38.5度左右,且發現我也有點喉嚨痛,所以九點一到我婆婆就陪我帶棆棆去複診,我也順便看醫生拿藥。

醫生說我應該是被棆棆傳染,一樣有點喉嚨發炎吃藥就好。然後醫生幫棆棆驗尿說沒問題,所以塞了屁股的退燒劑回家吃藥觀察,看看是不是要出疹子。回家後棆棆吃藥後睡一覺,中午起床吃午餐時就退燒了,精神跟食慾也都不錯。

結果正在開心棆棆病情漸漸好轉,想說看看晚上饅頭下班有沒有機會出門吃大餐的說,結果大約下午兩點半,我卻開始覺得頭昏反胃,沒多久就開始一直狂吐,吐了六次後,又開始拉肚子,然後拉了兩次後,變成一邊吐一邊拉,這樣持續了一個多小時才停止,少說吐拉了有不下二十次吧!吐拉到都只有水了,我從來沒有上吐下瀉這麼嚴重過,整個人一直發冷全身無力,虛弱無力就像剛生完小孩一樣,還好有我婆婆幫我帶棆棆。

本來公婆下午就要出發回南部的,因為我突然生病不敢離開,婆婆說她顧棆棆要我去睡一下,後來我癱在床上昏睡了一個多小時,直到饅頭下班回到家才帶我再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感冒病發的急性腸胃炎,打針吃藥囉!打了針回家,公婆才放心回南部去了。

我回到家吃了半片土司再吃了一包藥,還是全身發冷無力,所以就又去睡了一下,睡到晚上八點點起床後才比較有體力一點,起床洗了個澡吃了一碗清粥又吃一包藥休息一下,饅頭幫棆棆洗好澡,九點半我們三人就一起睡覺。


2/15(日)
今天一整天,雖然我還是一直拉肚子且有點反胃,也是都只吃一點點粥或麵線,但是我體力好多了。

而棆棆昨晚也睡很好沒再發燒了,只是還是久久會有點小咳嗽,所以還是沒能出門逛逛。

我躺在家裡看網路電視看了一整天,棆棆都是饅頭在照顧。

悶了一天,時間過很快,饅頭的一天假期就這樣過完了.........

情人節~什麼都沒有,沒大餐也沒玩到,只有忙著生病的份~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