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跟大家公告一下喔...
發現網誌裡有一個"共同作者"功能...我覺得很好玩...
所以就邀請我一個很愛寫寫字的好朋友skyshin來玩玩囉...
skyshin是一個有點多愁善感又體貼細心的女孩...
她心思細密...腦子裡總有許多許多的感覺...
她的心情常是我畫畫的靈感來源...
但是因為她沒有經營BLOG...
所以我讓他來我的網誌用她的帳號發表文章...
如果可以...以後會配上我的插畫再一起發表喔.....
希望大家再多多來給他捧場阿^O^
JIN


P.S.大家可以看到文章屬名為「skyshin214」...標題為「隨堂筆記」開頭的...就是啦...




或者到文章分類中的「看skyshin214寫寫字」也找得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