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宮縮的狀況穩定很多...一天只有幾次了...但為了避免我一下子活動太多又復發...所以家人都還是盡量不讓我外出...
只有偶爾饅頭會載我到附近買買東西...讓我有點出去逛逛的感覺...
為了安撫我這批野馬快要悶壞的心情...今天饅頭特地載我去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田牧場吃豬排喔...YAYAYA!
來到這裡...當然是要點招牌的厚豬排囉...我點的是沙朗豬肉咖哩套餐...
好久沒有好好的吃一頓外食了...看到滿桌的菜我真是胃口大開阿...
豬排真的口感很好...沾上特製的芝麻醬真是好吃極了...其他每道附餐也都很讚喔...
不過很可惜...我這被寶寶擠壓後的小胃實在裝不下全部的食物...只有硬著頭皮把豬排吃完而已...
吃完大餐...心情真是好多啦...好像頓時間都忘記所有的煩惱了呢...
本來吃完時很想盧饅頭陪我去逛街...但他為了我及寶寶的健康還是希望我別多走路...所以我們只好吃完大餐就打道回府囉...
恩~雖然只有出來吃頓飯...沒能逛街有點遺憾...但還是謝謝饅頭啦...為了寶寶我會繼續忍耐滴唷!!^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