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以為今年生日會因為安胎得在床上度過...幸好還是可以起床吃蛋糕的啦
謝謝各方好友的祝福、卡片、禮物及晚餐...讓我度過這"虛歲"30歲的生日...真不想承認我30歲啦!!!
也很感謝我可愛的同事們以及我爸媽與弟弟...為了怕我剛安完胎還不太方便出門...特地來三重幫我過生日喔...
總之大家都很好啦...每年都讓我很感動...謝也謝不完阿...呵呵
雖然今年的生日少了跟那群最老的朋友一起過(竟然忘記我生日...唉)...真的是有點給他小小失望...
不過整個生日還是過得很開心...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